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歙县王村中心学校春招工作力度大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歙县今年职业春招工作虽然延迟启动,但是,全县各校根据市、县教育主管部门的统一部署有序展开、稳步推进。近期,王村中心学校疫情防控与返校复学两不误,春招工作力度大。

春招工作力度大

图为:老师与学生交流中

该校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春招工作文件精神,充分利用张贴招生简章、发放宣传图片和资料、给家长一封信、QQ、微信、电话、家访、网上家长会、全体教工会、学生座谈会、春招动员会等多种形式,坚持“安全第一,生命至上”原则,在不影响学校正常教学秩序和严格按防疫要求落实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全方位、多渠道在校内外广泛宣传,把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政策、春招流程宣传到位,加强与家长的联系与沟通,协调好学生与招生学校的对接,全面有序的开展好春招工作。

春招工作力度大

图为:王村中心学校召开春招工作动员会

校长刘海平强调,行政领导、毕业班科任教师及广大教工要主动参与,共同配合,团结协作,积极动员,争取社会、家长和职业招生学校的大力支持,进一步加大春招工作力度,努力做到疫情防控与返校复学两不误。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4月27日,该校错时错峰向现代、当代、炎培、旅游等职业学校输送学生55名,提前超额完成今年的春招任务。(张永忠 汪观光)

中国企业网财经:方顺利

春招工作力度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