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大盘后市的两种反弹方式

摘要:热点方面,依然是重点关注大金融和大科技两大主流方向。影视传媒,网络游戏板块近期持续走强,昨天更是逆势爆发,后市也可以保持关注。另外就是股权转让和次新股板块在主流热点板块震荡期间的机会以及近期高位股龙头个股杀跌后的二次启动的机会。

周四,大盘全天弱势震荡,尾盘竟然顽强收红,蓝筹权重全天萎靡不振,券商龙头南京证券(12.00 +5.08%,诊股)的走弱压制了大金融板块表现。题材方面,影视传媒,网络游戏板块大爆发成为新热点,工业大麻,知识产权,氢能源都有所表现,但大科技板块却明显弱势,高位龙头个股更是大幅杀跌。

盘面看,科技、金融先后进入调整,虽然影视传媒,网络游戏板块领涨,但板块容量小无法对盘面形成影响。涨幅榜上热点散乱,市场群龙无首,观望气氛浓烈,亏钱效应增加。大盘能否继续强势上涨,依然要看主线科技、金融板块何时王者回归。

大盘走势上看,短线已经形成一分钟级别的回调走势,今天震荡后技术上有继续反弹的要求。反弹分为两种:1、反弹到周二高点3039点附近会再次回调,形成5分钟级别的趋势上涨走势,也就是说反弹后,还要再回落一次才能走出向上突破的行情。2、今天调整结束后直接向上突破大涨,这种走势需要主流领涨热点--大金融和大科技板块能够重新崛起,否则可能性就不大。

综上所述,大盘反弹没有结束,大科技、大金融是决定大盘的重要因素,它们能再度崛起并持续走强,后面震荡后突破3050点,甚至向上攻击3288点都不在话下。如果主流领涨热点板块都不能持续走强,调整结束后向上新高也将会面临更大级别的调整。

热点方面,依然是重点关注大金融和大科技两大主流方向。影视传媒,网络游戏板块近期持续走强,昨天更是逆势爆发,后市也可以保持关注。另外就是股权转让和次新股板块在主流热点板块震荡期间的机会以及近期高位股龙头个股杀跌后的二次启动的机会。

操作策略,主流领涨热点能重新走强,盘面就会活跃,赚钱效应会迅速恢复,指数向上突破之前没风险,持股待涨等待大盘继续反弹。

投顾内参,依然围绕大科技类展开,抄底1期和抄底2期分别完成65%和63%结束,抄底3期和抄底4期目前已经收获17%-30%的涨幅。

涨停集结号内参历时4年,销售15000份,目前连续380多期都完成任务,穿越大盘牛熊表现稳定,官方统计2019年集结号策略涨幅如下图:

大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