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港股恒指高开0.73% 友邦保险涨近3%领涨蓝筹

摘要:11月4日消息,美股周五收高,道指上涨300点,纳指与标普500指数创历史最高收盘纪录。上周尾A股三大股指小幅低开,盘中一度下探后随之反弹走高,其中银行、家电板块领涨带动两市双双收涨。

image.png

新浪港股讯 11月4日消息,美股周五收高,道指上涨300点,纳指与标普500指数创历史最高收盘纪录。美10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12.8万超出预期,失业率为3.6%仍处在50年来的最低水平。市场仍关注国际贸易关系的进展与美企财报。今日开盘,港股恒指高开0.73%报27299.88点。国企指数涨0.81%,报10709.06点;红筹指数涨0.91%,报4359.19点。

友邦保险涨2.96%,报81.85港元,领涨蓝筹。

电信股上涨。中国联通涨1.8%;中国移动涨1.63%;中国电信涨1.49%。

石油股上涨。中国海洋石油涨1.84%;中国石油股份涨1.05%;中海油田服务涨0.91%。

专家观点:

贵人资本表示,上周尾A股三大股指小幅低开,盘中一度下探后随之反弹走高,其中银行、家电板块领涨带动两市双双收涨。而港股开盘低开后,随A股牵引全天震荡上涨,香港金管局跟随外围降息充盈了市场流动性,给谨慎的气氛带来提振,而随着A股大幅反弹市场关注更多消息。现外围欧美市场均大幅收涨支持港股延续升势,市场关注的焦点贸易谈判取得新进展,且可能很快签署部分协议,给市场带来一定信心,因此,料港股有望延续升势,可留意绩优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