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行动教育“赢利模式”第349期广州铂尔曼酒店举办

\

企业是经济发展的重要驱动力,对于企业家来说,如何借助外在推力和企业自身内在驱动力加快发展,是当下企业界人士普遍关注的焦点问题。近日,行动教育“赢利模式”第349期广州铂尔曼酒店举办,吸引6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以及东南亚地区的企业家学员。、

\
\

行动教育集团董事长李践老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企业家对客户和市场的需求都需要因应升级转型,企业要做世界级的企业,就要有世界级的思维,才能把产品做到不可替代和差异化,做到从唯一到第一。

\

通过学习,企业家学员夯实企业全系统,使组织能够高效动转,快速盈利,另一方面,赢利模式给予企业家学员60个工具与80个方法,助力企业家攻占市场,赢取客户偏好,开拓新高峰。

3天2夜企业家学员将围绕企业经营管理模块,抓住该模块的规律,规避雷区,积累方法与工具,同时对比企业现状,抓捕良药强身健体以迎接新革命。

\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