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创业前要问自己的5个问题

我坚持这样的信念,即在开始业务之前,您不必将所有pd都排除掉。当然,重要的是要有你的使命和商业模式。至于其余的,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演变。

尽管如此,我还是遇到了很多不确定是否迈出第一步的人。当然,在业务规模足够大以维持自身发展之前,“在一旁” 开展业务可能具有挑战性。但是,找出您的想法是否可行的最有效方法是简单地全力以赴。否则你永远不会真正知道。

这里有一些问题可以帮助您决定是否 “全力以赴”。

1.我要解决什么问题?

回答这个问题: 我的产品将解决 ___________________。如果您无法回答,请停在那里,然后回到绘图板上。重要的是,您的产品必须满足某种需求,因为这决定了价值。

这本书的返工将企业家精神比作发痒,然后抓痒。“痒” 是您的问题; 划痕是您的解决方案。通过化疗脱发后失去自尊的孩子是我特别的痒。希望的头带是我的抓痕,在治疗期间为孩子们提供头带。

当您考虑解决问题时,通常会想到功能。例如: 一个让你的咖啡更热的咖啡杯。或者压缩以占用更少空间的行李。但是,需求也可能不那么明显,并且仍然有效。例如: 如果你住在北卡罗来纳州,这个问题会告诉你你所在城市正在发生什么。它的填充是让人们 “离线” 和外部。

2.我绝对需要启动哪些资金?

也许您的梦想是开设一家店面来出售您的手工巧克力。然而,开店需要一大笔钱,尤其是如果你还没有测试过这个概念的话。相反,在开始时尽你所能,尽可能少地使用资金来有机增长。

在农贸市场或网上出售您的巧克力。当我创办我的公司时,我只有非常有限的款式供人们选择。一旦我卖掉了这些,我就用利润来扩大我的收藏。

想想你绝对需要买什么才能开始,而不是你理想中的银行里有什么。你要开始的人数可能比你想象的要小。

3.还有谁在做这个?

如果你不认识玩家,你就不能玩游戏。做一个简单的谷歌测试,看看还有谁在做你正在做的事情。仅仅因为别人在外面卖巧克力并不意味着你也不能卖巧克力。然而,你需要看看比赛是什么样子,以便决定你是否能提供更好的东西。

4.我的 “特别酱汁” 是什么?

说到将自己与竞争对手区分开来,确定您的 “特殊调味料” 是什么。根据Shark Tank的Mark Cuban的说法,您的特殊调味料是您公司中脱颖而出的一种品质。例如,我的头带公司为我们出售的每个头带向患有癌症的孩子捐赠头带。我们的慈善捐款是我们的特殊调味料,因为它使我们与其他头带公司区分开来。

你自己的特殊调味汁可以来自你公司的许多不同领域: 它是在哪里制造的,产品的独特质量,它是如何制造的,有竞争力的价格,慈善成分或你卓越的客户服务。

例如,Lawson Hammock的产品与其他hammock公司不同,因为它的顶部有一个内置帐篷。

问问你自己,“什么会让某人比我的竞争对手购买我的产品?” 你的答案是你的特殊调味料,应该一直包含在你的营销中。

5.我现在有什么资源可以开始?

还记得汤姆·汉克斯 (Tom hanks) 的角色打开所有浮动包装并将其重新用于生存时的《抛弃》吗?这正是你当企业家时需要具备的心态。

我听到太多人告诉我他们没有的东西。我宁愿听听您可以访问什么以及计划如何利用它。我上大学时就开始了我的公司。尽管我没有任何金钱或经验,但我专注于我所拥有的: 教授 (最接近行业专家的东西) 和数字 (学生)。

我与不同的教授一起工作,以帮助制定商业计划,创建产品和网站以及开始所需的其他一切。一旦我准备出发,学生就是我的第一批顾客。

因此,列出所有可以帮助您的东西: 您认识的人,财务,技能以及其他任何东西。即使您感到有限,您也会感到惊讶。

我听到人们在创业前问自己的另一个问题是,“现在是时候了吗?”我将使您免于问自己,因为永远不会有感觉完全正确的时间。

但是我会告诉你,当你非常想要某样东西时,无论如何,你都会为它腾出时间。创业并不意味着星星的排列和你的感觉100自信。创业是关于你的激情和兴奋胜过你的恐惧和怀疑。

这些问题可能不会给你一个明确的答案,但是当你发现自己不断地回到同样的想法,当你每天晚上把头放在枕头上时,你知道你正在做一些你热爱的事情。有时候,这是你唯一需要的答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