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Comper受邀参加Facebook出海创新大会

9月17日,第四届Facebook出海创新峰会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举行。本次大会旨在联合Facebook全球和各行业创业者、企业家以及合作伙伴,共同探讨和分享关于新兴市场、全球消费者、最新技术和创新趋势的重要洞察。Facebook亚太区总裁 Dan Neary、KPMG全球及美国科技行业主席 Tim Zanni等均出席现场。全球数字医疗领域的领先企业康铂医疗(以下简称Comper) CEO 杜涵,受邀进行了演讲。同时,Comper被评为出海创新创业大赛优秀项目。

\

此次峰会中,CEO 杜涵围绕Comper如何通过Facebook开拓海外市场为主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她提到,品牌方在国内市场投放需要覆盖到众多平台,因此需要花较长时间和精力去占领用户心智。相较之下,海外平台相对聚焦,对于Comper产品而言,海外市场投入产出比在目前这个阶段远高于国内。

而随着Facebook在全球范围内活跃用户数量的攀升,使其成为全球最大的社交互联网平台,也成为跨境电商卖家营销的利器。Comper曾用8000块人民币在Facebook上进行产品众筹活动,最终以远超投入金额的14万人民币圆满完成众筹,由此可见Facebook的引流价值。

\

Comper 于2014年创立于美国硅谷,是一家提供精准家庭健康医疗服务的国家级高科技企业。拥有世界领先的研发团队,结合严谨的人体数据模型,自主设计、研发并制造精准易用的智能健康产品。截止目前,Comper已服务超过美国、新加坡、日本、法国、英国等60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且Comper智能产品的全球复购率已达到25%。Comper致力成为全球家庭健康硬件第一品牌,让人们可以智能、全面监管自己的健康数据,并爱上了解自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