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在找靓机如何快速秒杀产品?不能错过的小技巧!

在找靓机如何快速秒杀产品?不能错过的小技巧!

关于找靓机APP大家都有着不同程度的认知和了解,是一家专注二手3C产品销售为主要的平台,独创特殊质检体系,为消费者提供质高价优的好产品,广受喜欢,成立短短三年的时间就获得了7000万的粉丝。

找靓机是现在很火的原装正版二手手机APP,保证是正品,为了建立用户信任,找靓机提供七天无理由退换货的服务,同时在找靓机上还有限时秒杀的活动,可以用超低价格购买到划算的手机,那么如何在找靓机快速秒杀成功呢?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下找靓机限时秒杀技巧,千万不要错过。

每天零点过后,重新启动APP,进入首页左下角秒杀专区活动。

\

然后设置秒杀提醒,并且将手机设置中的APP通知开启,等待活动开始之后,完成支付操作就可以参加秒杀了。是不是非常简单,先到先得哦,手速一定要快。

怎么在找靓机上购买二手手机呢?步骤也是非常简单的。

第一步,安装软件。如果手机上没有软件,需要去安卓商店或者App Store上下载找靓机APP,安装好之后进入首页,没有注册账号的需要先注册一个账号登陆。

第二步,搜索宝贝货比三家。在搜索栏中输入你想要搜索的内容,然后点击搜索,您想要找的东西就会陈列下来了,还可以根据手机容量和来源进行分类,每个手机都标了出厂时间、几成新以及价格,方便大家进行挑选。

第三步,选定自己喜欢的产品。通过比较之后挑选出自己喜欢的那款产品,确定要买下来之后,直接点击购买就可以了。

第四步,填写自己的收货信息。如果您是第一次购买就需要填写自己的收货信息和地址,按照提示填写输入法就可以了。

第五步,提交订单。最后就是确认好收货信息,提交订单进行支付了。话不多说,如果想要购买二手产品,一定要上找靓机APP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