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3个加速销售增长的聊天自动化工具

大多数行业的公司都在苦苦挣扎。根据LinkedIn的2020年6月《美国复苏追踪》,劳动力市场的关键因素并未改善,例如就业率,工作岗位和雇主信心。鉴于美国消费者和B2B需求的新常态,企业找到保持或增长收入以及成本高效运营的机会非常重要。

然而,有些长期趋势破坏性太大,不容忽视。消费者行为的一个巨大变化是越来越多地使用消息传递应用程序来发送和接收文本。电子商务和社交消息应用程序使互联网购物者能够发送付款,预订,观看多媒体和购买物品,其中包括许多功能。聊天机器人通过全年24/7提供客户支持来释放社交和电子商务的力量。

有许多人工智能 (AI) 辅助的对话式bots可以帮助您的企业在获取销售,自动化客户支持和节省资金方面具有竞争优势。以下是我个人推荐的三个。

1.机器人学校

成立于2016年,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的机器人学院的资深战略家帮助营销人员和公司获得销售,自动化运营并提供24/7的客户参与度,主要是通过部署在Facebook Messenger和SMS上的聊天机器人,并为其他大型消息平台提供培训。机器人学院的专家在与他们有密切合作伙伴关系的平台上教授行之有效的策略,并为初创公司和顾问创建定制的聊天机器人营销系统。这种量身定制的机器人的示例可能会伴随潜在客户进入销售漏斗,并将其推向最终交易。

“根据eMarketer的说法,今年使用消息传递应用程序的人数超过了社交媒体平台,这可能表明消费者行为发生了重大变化,” Bots学院首席执行官Kyle Willis说。该公司的聊天机器人培训平台E-HUB使会员可以访问清单,教学视频、标准操作程序和动手指导。经过培训后,会员被认可提供咨询和代理服务。此外,该平台使参与者能够获得认证,雇用合格的机器人建设者或在虚拟协同工作空间中与其他成员建立联系。

机器人学院与诸如ManyChat之类的工具合作,该工具可通过Facebook提供覆盖范围,并且机器人学院的创始人natasha Takahashi解释说: “具有出色的自动化和跟踪功能,使我们能够产生最大的ROI。”

2.漂移

对于在经济衰退期间解雇了客户支持人员的企业,机器人可以成为部分解决方案。自动机器人阻止消费者访问竞争网站,因此有助于捕捉销售机会。此外,它们简化了运营并提高了生产率。可以对它们进行编程,以回答常见问题,与销售代表预定会议,解决问题并将在线购物者转移到结帐处。

Drift将自己定位为 “对话营销平台”,以强调其机器人的创收功能。该公司是一家著名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它安装了能够限定潜在客户24/7/365的聊天机器人。Drift的机器人被GrubHub、GitHub、Marketoand Ellie Mae等大型品牌所使用。该技术还更多地面向B2B销售和企业用例。Drift的对话式AI可以告诉用户何时发表声明 (而不是提出问题),以便它可以推荐某些产品并显示价格。其他功能包括自动预订会议,以及将对话路由到销售团队。

根据Salesforce.com上发布的一项漂移调查,人们使用机器人的主要原因如下: 32% 得到问题的答案; 29% 得到详细的解释; 27% 解决问题; 27% 接受客户服务。鉴于当今消费者对与消息传递应用程序进行交互的偏好,机器人为企业提供了竞争优势。此外,很大一部分移动用户希望立即回答查询。这种提供实时参与的自动化能力为每个B2B和B2C业务提供了赌注。

3.对讲机

根据2018埃森哲的一项调查,56% 的高管表示,对话式机器人正在扰乱他们的行业,57% 表示,这项技术只需最少的努力就能带来丰厚的投资回报。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是我们一生中最具革命性的创新,严重的衰退不会阻止自动对话界面的采用。这些平台正在变得越来越复杂。例如,人工智能在自然语言处理 (NLp) 方面变得越来越好了,这使技术人员能够与人类进行对话。

Intercom已经存在了将近十年,并部署了自定义机器人,这些机器人可以吸引潜在客户,路由对话并减少对web表单和电子邮件的需求。该公司为客户提供专有的Business Messenger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可提供自动实时答案。此消息传递软件使对讲机能够在bot市场中脱颖而出。大多数B2B用户会收到他们及时做出业务决策所需的数据。其中包括仪表板信息,例如订单状态,发票数据和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中的教育文章。在彭博社2018的一次采访中,首席执行官Eoghan McCabe指出,电子邮件越来越无效,越来越多的商业专业人士和消费者正在转向消息应用程序进行实时商业通信。

Intercom构建聊天机器人解决方案,以帮助企业做出购买决策,例如通过个性化购买体验和提供产品参观。对某些功能的访问取决于您的每月订阅。Abasic计划包括实时聊天和出站消息,而高级计划则更多地面向B2B潜在客户生成,自动化工作流和报告工具。

聊天机器人是出色的销售工具,在B2B和B2C中得到更多的使用,并且通过使公司能够提供24/7的客户支持来提供竞争优势。由于机器人的成熟度越来越高,因此可以对其进行编程以预订预订,设置会议和其他功能,而无需人工参与。与雇用人力人员相比,它们的实施成本效益也很高。因此,随着所有企业收紧钱包,现在是时候考虑尽可能自动化客户体验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