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想扰乱整个行业吗?这是来自未来的3个提示。

我的Rocketbook联合创始人Joe Lemay和我穿着橙色太空服出现在视频中,并说我们 “从未来开始” 制造可重复使用的笔记本。让我现在就把这个弄开: 我们实际上不是来自未来。但是,我知道你将如何创办一家自己的颠覆性公司 -- 通过回顾过去。

我不需要告诉你,创办任何一家公司都是艰苦的工作。如果你正在读这篇文章,那么你可能已经读了十几篇关于这方面的文章。但事实上,大多数公司进入一个对现有产品有一些适度改进的行业,这恰好是一个昂贵的磨难,坦率地说,很无聊。颠覆一个行业的成本更低,设置了进入壁垒,而且更有趣。那么,你会怎么做呢?进入启动时间机器并继续阅读!

提示1: 打破规则。

扔掉方向。忽略 “专家”。不要请求许可。

想想我们这个时代的一些大的颠覆性公司。Uber和Airbnb都陷入了与城市法令,工会和法规的永无止境的斗争。我仍然不确定DraftKings是如何合法的,但实际上是合法的。最近,愤怒的暴民从字面上点燃了成堆的鸟类踏板车。在这些公司成功之前,大多数专家会给他们100理由,为什么他们的成功是不可能的。

Rocketbook被Shark Tank嘲笑,因为可重复使用的笔记本 “太愚蠢了”。另一位风险投资家告诉我们,如果我们 “想生存”,就转向SaaS公司。笔记本公司的一位高管认为我们 “在礼品店中占有一席之地,这是一种新颖的物品。” 我们如何回应?我们闯入一家穿着太空服的大型零售商拍摄我们的第一个广告 (然后我们被要求离开,再也不回来)。

今天,同一家零售商是我们最畅销的零售商之一。我们还成功地成为亚马逊上销售笔记本的第一名,并已售出150万多个Rocketbooks。所以,如果你问我,当涉及到破坏时,没有专家,也没有人真正知道他们在说什么。

不要误会我的意思,您需要从一个有用的想法开始。但是,当你认为你有它的时候,不要退缩。采取核心概念,将疯狂的拨盘调高到最高音量。当邻居报警时 -- 你发现了什么。

提示2: 移动得更快,打破一切。

您可能已经听说过旧的硅谷栗子 “快速移动并打破事物”。对于老牌公司有条不紊地对现有产品进行迭代,这是一个很好的建议。行动更快,打破一切是成立新公司的更好建议。

您知道在每部动作片中,英雄如何通过在十字路口,小巷和农贸市场砸车而逃脱吗?同样的想法。汽车就是产品。你是英雄。你的安全也得不到保证。

当发布真正具有破坏性的东西时,速度至关重要。不是因为竞争 -- 没有竞争 -- 而是因为你可能会碰壁。所以,你需要足够的速度才能通过它们。当有人说 “哎呀,商业模式听起来有点冒险” 的时候,你有一千个客户给他们的朋友发短信说最热门的新事物。

Rocketbook速度的最终例子是众筹,我们在少数竞选活动中筹集了超过600万美元。在那里,你甚至没有推出产品本身; 你用一个很棒的视频为一个概念提供资金,希望你的客户对你的想法的兴奋超越产品细节 -- 或者在某些情况下,甚至是一个实际产品的存在。

提示3: 打破规则。

等一下,那不是小费1吗?嗯,他们告诉我读者喜欢三个或10个列表,所以我用了其中一个两次。看,这就是我的观点! “经验法则” 妨碍了你。所以让我们回到打破规则上来...

我们推出的第一款Rocketbook笔记本通过将其放入微波炉来擦除。你能想象我们要把那一场火扑灭多少次吗?(答案: 六。)然而,Rocketbook浪潮继续在亚马逊上粉碎它。为什么?因为它很棒,每个人都说它很疯狂。

我不是来自未来,但我看到了你的未来。你会把这个想法在脑海中蹦蹦跳跳,故意打开疯狂的表盘。你会忽略 “专家” 的意见和指导方针。你会开得非常快,抓住不可思议的机会,撞墙。你将来会成功的,在你过去没有人认为这是可能的。当你到达那里的时候?寻找几个穿着橙色太空服的书呆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