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斯坦福的爱国者银行公布第二季度亏损

斯坦福—爱国者银行的母公司爱国者国家银行报告说,由于它继续应对冠状病毒危机的破坏,过去一个季度亏损了130万美元。

斯坦福 爱国者银行 亏损

(爱国者银行公布亏损)

总部位于斯坦福的爱国者第二季度收益反映了与大流行相关的贷款损失准备金910,000美元和其他因素,包括利息和股息收入以及非利息收入的同比下降。

爱国者主席迈克尔·卡拉扎(Michael Carrazza)在本周的一份声明中说:“过去六个月对美国企业和消费者而言是非常艰巨的挑战,但我们已经成功地应对了这一流行病,同时加强了我们宝贵的客户群。”

“通过对资产负债表进行战略性调整,我们相信我们已开始采取步骤来加强我们的资本状况,以弥合我们希望成为大流行病的尾声并回到盈利能力的桥梁。”

在其他指标中,爱国者的总资产下降了2%,至约9.8亿美元。其净贷款组合下降了3%,至7.81亿美元。存款减少3%,为7.83亿美元。

通过联邦《 CARES法案》,该银行表示,已提供总计约2.23亿美元的贷款余额减免,主要用于商业房地产贷款和工业贷款。

为了扩大资金基础,该银行上个月完成了5200万美元的预付借记卡交易。

也是在上个月,爱国者宣布任命新的首席执行官兼总裁罗伯特·罗素(Robert Russell)。

拉塞尔在一份声明中说:“我相信该银行为未来的增长和增强的盈利能力奠定了正确的基础。” “爱国者对客户存款有机增长的关注正在当地分支机构产生影响,我们的全国在线存款收集也取得了成功,该银行已投资建立牢固的客户关系,完善的技术平台,并打算继续利用这些活动。”

爱国者的所有分支机构都保持开放,客户被重定向到“非接触式” ATM和远程工作的现场银行ATM。大厅已关闭,只有预约才能看到顾客。

爱国者在格林威治,斯坦福德,达里恩,诺沃克,韦斯特波特,费尔菲尔德,米尔福德和奥兰治以及纽约州斯卡斯代尔设有分支机构。

在在线服务中,爱国者官员指出,该银行呼叫中心人员的扩大是为了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并满足其活期银行自动柜员机数量的增长。

根据公司数据,从1月1日至6月30日,爱国者的移动存款增长了163%,其移动应用银行的使用量增长了31%,平均每月登录量增长了1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