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12家餐馆利用反快餐革命

Hexagon Hospitality,一家纽约市投资公司,专注于城市市场新兴的快速休闲餐厅,与拥有Chipotle愿望和potbelly梦想的企业家合作。虽然280亿美元的快速休闲行业已经被推销为快餐的更新鲜的替代品,但该公司的战略集中在甚至 “更健康、更新鲜” 的菜单选项上,而不会疏远大众。

韦德·范德格里夫特 (Wade Vandegrift) 与米奇·卡恩 (Mitch Kahn) 共同创立了Hexagon,他说,该公司近40% 的投资组合都是健康的快速休闲产品,仅在两年前就有了50% 的增长。他说,当今的快速休闲菜单越来越多地专注于利基美食,以满足对更高质量有益健康食品的需求。他指出了b.good,它以健康的旋转方式提供舒适的食物 (例如全天然的烤汉堡和烤薯条),这是一个概念,最近得到了Hexagon的大力支持。

但是,仅仅将餐厅作为隔壁快餐店的更健康,更新鲜的替代品来推销是不够的。Vandegrift说,从快速休闲中释放盈利能力的关键是强有力的成本控制,在快速休闲中,农产品和特种原料是重点。这些包括高效的后端订购系统,库存管理,废物控制,专业的员工培训,使用当季产品,正确的配料平衡和正确的定价。相关: 市长的领导经验教训使肥胖的城市节食

该公司去年在鹰嘴豆泥和皮塔公司的投资中看到了这一策略。这家位于纽约的餐厅由大卫 (David) 和史蒂夫·佩索 (Steve pesso) 的两个兄弟创立,根据母亲的食谱提供地中海菜肴。尽管仅此菜单就吸引了客户,但Hexagon的来自全国各地的顶级房东,建筑师和设计团队网络将确保更高的利润。

与Hexagon的交易还将导致至少另外十个地点,其中包括两个预计将于本月在纽约市开业的地点。Hexagon目前正在就南佛罗里达州和波士顿地区的新鹰嘴豆泥点的租赁进行谈判。

以下是其他新兴企业的清单,例如pesso兄弟,它们正在提供健康的票价并破坏传统的快餐模式。除了六角形投资组合公司鹰嘴豆泥皮塔公司 (Hummus & pita Co.,b.good) 和处于这一趋势前沿的果汁店,以下是全国其他九个创新概念 -- 没有特别的顺序:

图像信用: 通过Facebook的果汁店

1.果汁店旗舰店: 纽约市菜单上有什么?冷榨果汁和冰沙,提供一系列健康而丰盛的食物选择,包括早晨的燕麦片酒吧和带有自制调味料的藜麦午餐碗。概念: 顾客知道,一份冷榨果汁订单会大大增加营养摄入。他们与Liquiteria的厨师brianschooenberger一起开发了这个概念。

图像信用: TinDC先生通过Flickr

2.肖普旗舰: 纽约市菜单上有什么?充实,丰盛的沙拉会根据季节变化而变化。概念: 高级沙拉部分,有60多种选择。

图片信用: 通过Flickr收集时刻

3.嫩绿色旗舰: 洛杉矶菜单上有什么?这是农场到餐桌的菜单。想想后院烤牛排配帕尔马羽衣甘蓝。概念: “慢食做得快。”他们还与当地牧场主合作以保持新鲜感。

图片来源: hipcityveg.com

4.Hipcityveg旗舰版: 费城菜单上有什么?它的产品包括标志性的纯素食费城奶酪牛排,这是各种100% 植物性食品之一。概念: 在费城市中心开创主流素食主义者,并提供模仿肉类菜肴的素食主义者。

图片来源: littlecollinsnyc.com

5.小柯林斯旗舰: 纽约市菜单上有什么?除了高品质的咖啡和浓缩咖啡外,它还提供菜花Schnitz-N-以色列蒸粗麦粉和羊肉Sammy等特色菜。概念: 它为旅途中的旅行者提供咖啡和健康的早餐和午餐选择。这也是纽约第一家安装Modbar咖啡机的咖啡馆。

Vandegrift补充说: “氛围是它独特的原因。它重现了澳大利亚墨尔本繁华的街道,其凉爽,亲密的氛围和工业氛围。”

图片来源: trescarnes.com

6.特雷斯卡恩斯旗舰: 纽约市菜单上有什么?这种墨西哥美食和烧烤的融合,产生了烟熏牛s卷饼等物品。概念: 根据Vandegrift的说法,这可以成为Chipotle的Tex-Mex。

Vandegrift补充说: “他们从德克萨斯州雇了一位真正的烧烤师傅,这样烧烤才是高端的。一切都是慢熟的,但供应很快。"

图片来源: 通过Flickr的emoeby

7.打孔披萨: 明尼阿波利斯菜单上有什么?玛格丽塔 (Margherita) 额外提供少量的马苏里拉奶酪和橄榄油,以及由新鲜的圣马尔扎诺西红柿制成的酱汁。每个Neopolitan披萨都在燃木烤箱中烹饪。概念: 这是中西部调色板的地道地中海披萨,在休闲有趣的氛围中供应。相关: Chipotle,Subway想要快速休闲的披萨业务

图片信用: grkfresh.com

8.旗舰: 纽约市菜单上有什么?传统的陀螺仪等希腊食品和希腊式酸奶使人们对新鲜的地中海美食有胃口,这可能成为希腊美食的小吃。概念: 在光滑的空间中提供经典希腊美食的新方法。相关: 特许经营引领地中海食品潮流

图片来源: kobeyaki.com

9.高比亚基旗舰: 纽约市菜单上有什么?您可以订购红烧猪肉面包,或在辣蛋黄酱和unagi酱中的软壳蟹面包。概念: 这个日本概念提供了不拘一格的寿司卷,面碗和汉堡-一种新鲜的日本料理方法。相关: 今年快餐披萨消失了吗?

图片来源: brynanddanes.com

10.布林和丹尼的旗舰: 霍舍姆,佩恩。菜单上有什么?这个景点将沿海地区常见的有益健康的优质食品带到该国其他地区,其中包括传统食品,例如烤鸡肉卷,沙拉,冰沙和玉米饼,这些食品仅由农场到餐桌制成。概念: 这家餐馆严格要求只供应草食奶牛和无笼鸡。甚至孩子们菜单上的热狗都是抗生素,激素,preservative-free.Vandegrift说: “并不是所有的美国都可以使用创新的纽约市餐馆或洛杉矶果汁吧,所以这一切都是关于在一个伟大的、高能量的环境中有益健康的食物。” 相关的:

塔可钟 (Taco Bell) 通过减少儿童菜单来避免儿童肥胖的争论

汉堡王用儿童菜单中的 “满意” 代替了常规的fi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