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绿色倡议将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了70%

导语:自2006年以来,哥本哈根大学已将其能源消耗和运输过程中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了70%。优异的成绩将成为UCPH将为气候和可持续性设定新目标的更加全面和雄心勃勃的努力的基础。大学负责人杰斯珀·奥莱森(Jesper Olesen)说,这证明了我们可以在极为重要的气候和可持续发展议程中有所作为。

二氧化碳

马士基大厦(Maersk Tower)是UCPH的其中一栋建筑物,采用了一系列可持续性举措,例如节能通风,雨水收集,绿色屋顶,太阳能电池板等。总体而言,UCPH将能源消耗和运输过程中的CO2排放量减少了70% 。

自2006年以来,哥本哈根大学一直致力于减少气候足迹。我们的目标是二氧化碳的减少了65%的2,从能源消费排放量,2020年运输,以每学生和员工的最新绿色校园报告显示,UCPH成功地减少CO 2总共由每满70%的排放量等效时间(FTE)。通过大学自己的能源效率措施以及丹麦能源供应的绿色过渡已经取得了成果。

–我们达到了当前的气候目标,这真是太神奇了。大学负责人杰斯珀·奥莱森(Jesper Olesen)说,这证明了我们可以在极为重要的气候和可持续发展议程中有所作为。

经济利益

好的结果不仅对气候很重要。对于UCPH,这也意味着每年约有50-60百万丹麦克朗的财务收益。

重点一直放在影响最大的领域上:对建筑物能源效率的大规模投资,更节能的运营,建筑物的更好利用以及教职员工和学生之间更注重节能的行为。总体而言,整个UCPH开展了150多个能效项目。

废物分类,素食餐厅和更少的航空旅行

即使大学的工作重点放在提高能源效率上,也实施了许多其他举措,例如:

在马士基大厦(Maersk Tower)中,建筑物的每个楼层都有废物分类选项,这使废物分类更加容易。

一些食堂已改用可生物降解的包装。邪恶兔子食堂仅提供素食,而南校园最近推出了“气候星期三”,整个校园都没有肉类或鱼类。

向水基区域供暖的过渡已节省了大量能源,并减少了CO 2排放。

例如,食品和资源经济学系制定的雄心勃勃的旅行政策将减少员工旅行中的CO 2排放。其他几个部门正在同一地区努力,UCPH的新旅行政策支持更加气候友好的会议。同时,电晕锁定大大促进了虚拟会议。

我们需要考虑绿色

重要的是我们不要在这里停下来。我们需要绿色思维,为绿色转型做出贡献。

减少UCPH的气候足迹和提高可持续性的努力并没有就此结束,而且在几个领域仍有改进的空间。结果将成为更加全面的工作的起点,UCPH将为整个大学设定气候和可持续性的新目标。

–重要的是,我们不要在这里停下来。哥本哈根大学应在气候和可持续性方面处于领先地位。我们需要绿色思维,为绿色转型做出贡献。Prorector Bente Merete Stallknecht说,因此我们现在正在为整个气候足迹设定新的,雄心勃勃的目标,其中包括我们所有的活动,例如教育,研究,建筑工作和购买新设备。

在2020年秋季,将提出并提出大学新的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建议供咨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