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网络企业家将家庭之爱与工作之爱相匹配的3个技巧

创业是一种生活方式,通常可以消费并留下最优秀,最聪明的人对工作/生活的平衡感到压力。许多企业家选择了这条道路,认为平衡会在某个时间点实现,却发现自己一年比一年没有平衡。

这是我哥哥马修和我从我们早期就非常了解的事情。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找到自己的步伐,并找出如何在自己喜欢的工作与更喜欢的家庭之间取得适当的平衡。我们希望将对企业家精神的热爱融入我们的家庭生活,尤其是融入我们孩子的生活。这是我们写《儿童创业》一书的主要原因之一 -- 让我们的孩子参与到我们对创业的热情中来。

最近,我很高兴与一位企业家,志同道合的父亲,SmartpassiveIncome.com的创始人帕特·弗林 (pat Flynn) 交谈。Flynnis父亲,丈夫,播客和忙碌的企业家,就像我们一样热爱这种生活方式。

弗林 (flynn) 从2008年的建筑职位上被解雇后,开始了他的企业家生涯。在裁员之前,他一直在博客上工作,以此作为学习和帮助几个同事学习艰难的建筑考试的一种手段。裁员后,flynn听到了一个播客,内容是某人正在制作六个ps,以帮助人们通过另一项考试。它引发了一个专注于博客并创建在线产品的想法。

弗林说: “经过大量的奋斗,辛勤的工作和放弃的片刻,我最终出版了学习指南,并在网站上向那些信任我的专家的观众出售了练习考试。” “在10月2008年,我推出了我的第一个产品的那个月,我从一本19.99美元的电子书中获得了7,908.55美元的收入,业务继续增长。”

大约在那个时候,flynn启动了他的网站SmartpassiveIncome.com,在那里他分享了他在在线领域学到的一切。

随着第一个产品的成功推出,挑战是学习何时关闭对他的业务的新发现的兴奋和关注,特别是因为他在家工作,而企业只是开了一台笔记本电脑。

“在我和妻子结婚后,我的生意刚刚起步,我记得我会和妻子交谈的特定场合,但在我的脑海里,我在想我必须回复的一封电子邮件,或者我想创造的下一个产品。“。弗林说。“这对她不公平,直到她在一次谈话中把我叫出来,我们才终于认真地谈到了创造界限,理解个人生活和工作生活之间的界限。”这是一次如此重要的演讲,从中产生了许多伟大的东西。“

以下是弗林寻求平衡的步骤:

1.设定时间表。

弗林 (Flynn) 在对企业家精神的热爱与对家庭的热爱之间取得平衡的第一步是制定时间表,以便他和他的妻子都知道工作何时开始和完成。这样,他就可以在精神上检查和检查工作,这在在家工作时尤其重要。

2.建立物理边界。

弗林的下一步是在公寓里创造一个只能做工作的物理空间。

弗林说: “当我离开那个地区的时候,她和我都知道现在不是考虑工作的时候,反之亦然。”

学习如何创建这些边界可能需要一段时间,但它们会得到回报!

3.这个计划随着你的家人而发展。

孩子们是每个人生活中的游戏规则改变者,但对于经常外出工作的企业家来说尤其如此。当flynn启动SmartpassiveIncome.com时,图片中没有任何孩子。在建立边界的一些早期颠簸之后,它几乎是一帆风顺的。

“当我们在12月2009年有了第一个孩子时,这完全改变了一切,” 弗林说。“我们的工作、饮食和睡眠时间表都是根据他的时间表制定的。婴儿成长得如此之快,变化如此之快,一旦您进入节奏并按照常规进行,就会发生一些事情,然后您必须确定如何再次进行调整。我需要大量的沟通和团队合作,才能继续按照需要经营企业,并继续作为一个幸福、相对没有压力的家庭。"

这个计划必须像你的家人一样改变和发展。

对于那些仍在努力寻找平衡的企业家,弗林的最佳建议是什么?

“让他们尽可能多地参与进来,” 他说。“一些家庭成员会比其他人更感兴趣,但是对于那些感兴趣的人 (根据我的经验,大多数孩子会),让他们成为其中的一部分。向他们展示电子表格,让他们玩设备,让他们感到被包容,因为这会激发他们的灵感。

“然后,到了忙碌的时候,你离开家或走进你的家庭办公室,对他们来说,你去哪里并不是什么神秘的,而是你在那里养家糊口的迹象。谁知道呢,他们可能会受到鼓舞,去做同样的事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