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一家试图颠覆325万美元产业的科技公司的3个增长战略

早期的初创公司都在寻找同样的东西: 发展战略来超越他们的业务,培养大量的客户追随者。希望快速增长的初创企业的涌入使 “增长黑客” 一词成为初创企业世界中最热门的短语之一。初创公司的增长黑客是指跨营销渠道的快速实验,大多数初创公司都在尝试甚至最开箱即用的想法来留下自己的印记。

MonDevices是一家通过应用增长黑客原理动摇其利基市场的初创公司。MonDevices 2015年通过Kickstarter推出,生产市场上最具成本效益的智能睡眠监视器之一。他们聪明的呼吸和翻转监控器为父母提供了内心的平静 (和良好的睡眠),因为他们知道他们的孩子整夜都在受到监控。我有机会与MonDevices首席执行官toLev Grzhonko交谈,以收集他对最具影响力的增长战略的见解。

1.建立一个投资于你的使命的团队。

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团队是任何成长业务的基础。利用每个团队成员的优势来满足公司的需求,从而提高生产力和成果。Grzonko attributes mondevices成功地雇用了完全致力于公司思想和彼此的人。

“人们看到我们的公司具有巨大的社会价值。然而,虽然我们打算用我们的设备拯救生命,但我们认为大多数企业都有需要分享的社会价值,“grzonko说。

由于小团队的性质,每个团队都必须介入。对于小型,草率的团队来说,保持透明的工作环境是很普遍的,在这种环境中,同事彼此相处融洽,并与公司目标保持一致。

但是创业世界并不适合所有人: 需要被告知要做什么或只能在高度结构化的环境中壮成长的人通常不会与创业文化相吻合。留下来的是那些对他们每天所做的工作感到慷慨激昂的人。企业家知道他们何时策划了合适的团队,因为每个成员都有自主运营的能力,并致力于推行新的举措来推动公司向前发展。

2.为您的业务提供缓慢而稳定的增长自筹资金。

MonDevices强调自筹资金和维护盈利道路的重要性。“拿风险投资家的钱是非常诱人的,” grzronkosays说。“数百万美元可以立即解决公司的问题,并给公司带来重大业绩。问题是,它不太可能奏效,特别是对企业家来说。“

通过bootstrapping找到自己的资金来源,并使公司至少进入原型/早期收入阶段,可以是创建有利可图的业务的更稳定的方法。VCs的目标与早期投资者和创始人的目标不同。风投拥有大量的公司投资组合,而创始人通常只专注于一家公司-他们创立和创建的公司。

尽管在没有风投支持的情况下,打造一家价值10亿美元的公司更难,但单干的实现是无法比拟的。

3.专注于完善你的产品。

专注于你的产品,不要听你周围的白噪声。你总是会听到一个更新的产品和一个更聪明、更有活力的企业家。如果你想成为一个企业家,你必须习惯不断的竞争。

在任何市场上做得好都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能做得很好,同时保持简单、可靠和经济,你就不用担心竞争对手了 -- 客户会来找你。根据Grzhonko的说法,当您忘记噪音而专注于流程和产品时,您就会将公司置于成功的最佳位置。

他说: “我们选择了最直接的技术,该技术将带来最可靠的结果,并且与所有竞争对手相比仍然便宜,同时启动了我们的总体愿景,即通过可穿戴技术帮助有需要的人。”“我们在寻找未来的技术吗?当然。我们没有固步自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