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黑帮: 三星报告了说唱视频的可持续发展努力

尽管大多数企业可持续发展报告往往充满了饼图,令人头晕目眩的统计数据以及对greendom的其他阳光承诺,但对于其2014概述,三星寻求一种彻头彻尾的黑帮做法。

该公司邀请韩国说唱歌手Mad Clown吐出一些关于其对环境的承诺的诗句-辅以黑白漫画来说明其出色的作品。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结果既歇斯底里,又有点令人畏缩。

虽然有些台词含糊地押韵,例如 “分娩后不必担心/坐下来,放松,不需要工作”,但另一些则演变成一种准英语漫语: “注册三星软件会员资格/有设计人才/进入三星设计会员资格。”

这些宝石被木制的陈词滥调所抵消,例如 “三星救援/为您的梦想插上翅膀” 和 “我们只是让我们的梦想成真”。

该视频与三星的69页可持续发展报告一起发布,似乎已经从该公司自己的YouTube帐户中删除,但您可以在此处完整观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