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股票」沪综靠稳,分析指未升完

沪深股市周三反覆靠稳,沪综指微升0.25%,收报2,985点。今年来A股已累积一定升幅,尤其是以消费及科技股为主的增长型股份,虽然市场对部分A股的高估值感忧虑,但不少分析认为,A股涨势未完。

「股票」沪综靠稳,分析指未升完

投资者追捧增长股

彭博报道,中外投资者积极追捧增长型股份,MSCI中国指数当中,增长型股份的预测市盈率是传统经济概念股的2.91倍,溢价水平创十四年来新高。瑞信早前对此已表示关注,更因而调低A股投资评级至“中性”。

不过,高盛指,国际指数公司MSCI明晟正按计划提高A股纳入因子,意味内地股市与全球市场不断整合。鉴于这种结构转变,投资者对A股可能由乐于投资升级至必然投资。

内地公募基金经理徐小勇亦看好未来三至五年A股市场,指消费及科技创新板块为其未来投资重点。他管理的长安裕隆基金,成立至今回报超过50%,跑赢99%同类基金。至今年六月底止,该基金十大持仓中,包括贵州茅台(600519.SH)、五粮液(000858.SZ)等年内股价均创新高。贵州茅台昨股价涨5.02%,报1,148.9元(人民币‧下同),再创收市新高。

「股票」沪综靠稳,分析指未升完

市况方面,沪综指曾涨0.61%,高见2,996点,惟收市升幅缩窄。深成指收市则升0.31%,报9,753点。深圳创业板指数升0.08%,报1,679点。

大市交投回落,两市主板成交额合计4,871亿元,按日减近17%。不过,外资昨透过沪股通及深股通分别净买入24.52亿元及14.69亿元,净买入规模为逾一周最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