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闯入一个你一无所知的行业的4个技巧

当Missy Tannen和她的丈夫Scott创立了他们的直接面向消费者的亚麻创业公司Boll & Branch 2013年时,他们几乎不知道推出电子商务品牌需要什么。他们只知道自己作为消费者所追求的目标: 来自可信赖来源的高质量,合乎道德的有机棉床单。根据斯科特的说法,这是一个根本不存在的概念。斯科特说: “我看了很多类别,最初,家居用品让我觉得这是一个没有品牌的类别。”

尽管如此,斯科特在数字营销和视频游戏开发方面的背景与家居用品行业并不完全一致。他的妻子对他的基本零售判断持怀疑态度。

“他在谈论床上用品、面料、纺织品和装饰,我就像 '我不可能相信你来装饰我们自己的房间,更不用说为每个人挑选和设计产品了,'” 这位前三年级老师说。但是,这对夫妇缺乏经验,他们弥补了他们可以创造有价值的产品的信心。

这对夫妇从客厅开始的Boll & Branch是他们试图缩小这一差距的尝试。这家位于新泽西州查塔姆的公司专门在线销售由有机印度棉制成的床上用品和毛巾。床单套装,包括两个标准枕套,一个合适的床单和平板床单,起价200美元。鞣革在定价上是透明的。大多数产品的总括加价约为100%。斯科特说: “如果我们的全部成本 -- 材料、制造、到美国的运费 -- 是100美元,我们的售价是200美元。”在百货商店,这种加价通常要高得多。价格低于100美元的床单零售价可能接近500美元。

图像

如今,这家由12人组成的初创公司正在与印度的三家公平贸易工厂合作,以确保有足够的库存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Boll & Branch在2014年1月正式推出。Scott和Missy预计到2015年年底将带来1200-1500万美元的销售额,高于去年年底的160万美元。

这并不总是那么容易,但是单宁能够在他们最初知之甚少的行业中找到成功。

下面,他们为希望这样做的企业家分享了四个技巧。

1.坚持不懈。

首先,准备陡峭的学习曲线。在推出Boll & Branch之前,Tannens花了一年的大部分时间致力于研究和与在电子商务和家居用品领域有经验的人交谈。米西说: “当有人告诉我们现状或事情一直以来的方式时,我们并没有停止。”“那是我们不断推动和提问的时候。”

根据Scott的说法,他们超越表面问题的能力是Boll & Branch成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斯科特说,当这对夫妇问亚麻进口商他们床单上的棉花是从哪里来的时,“我们经常碰到这道绝对的砖墙。”“现实是,这些进口商中的大多数,甚至是百货商店,都不知道他们的产品是从哪里采购的。在许多情况下,他们知道原籍国,仅此而已。“他们渴望能够清楚地回答这个问题,这为他们对Boll & Branch的愿景提供了依据。

图像

该业务启动前的大部分时间都花在建立制造框架上,并与印度的公平贸易农场和工厂建立关系。这意味着要多次前往该国参观设施。斯科特说: “我们必须建立整个供应链,从棉花农场到纺纱,编织,染色,整理和进口。”

2.有清晰的愿景。

特别是在不确定的早期,这对夫妇努力确保他们的床单是用道德来源的有机棉制成的-他们的竞争对手并不一定担心-障碍可能是无法克服的。

“你不禁怀疑自己。我认为,对于任何企业家来说,这就是一个强有力的愿景变得如此重要的地方,“斯科特说。如果他们不从更深层次上相信公司,而不仅仅是它的财务潜力,他们就会缺乏坚持下去的必要动力。“一旦我们意识到我们可以对人们产生如此惊人的影响,就没有人能阻止我们。”

而且,通常情况下,风险带来回报。在发布之前,这对夫妇在第一批亚麻布上花了很多钱。这是一场赌博: 最好的情况是,他们会在18个月内出售库存。

它在短短六周内售罄,需求持续增长。斯科特说: “我们的某些工作表样式在候补名单上有多达5000人,在某些情况下可能会延长两到三个月。”

相关信息: 您应该开展电子商务业务的五大原因

3.不要害怕竞争。

有时,缺乏经验是一种优势。是的,与更成熟的行业参与者竞争可能是一个令人望而生畏的前景,但大公司可能很难跟上不断变化的消费者需求。而对于较小的初创公司来说,保持敏捷很容易。

“不要害怕转向,” 米西说。“让研究和数据驱动你。与一家以他们的方式设置的更大的公司相比,你可以迅速改变。“

斯科特对此表示同意,并指出从局外人的角度评估一个行业可以发掘出新的见解。他建议,请相信自己的直觉。“实际上,我们都是消费者,所以这是为了找到那些消费者感到沮丧的因素,而这些因素是企业不满意的。”

图像

毕竟,Boll & Branch是建立在Tannens自己对亚麻布市场的挫败感之上的。斯科特说: “我们发现市场在定价和质量方面效率低下,只是对其应用了逻辑,然后就走出去了。”

4.和你信任的人一起做。

米西和斯科特都说,如果没有对方的支持和专业知识,他们将无法做到这一点。

他们每个人都将一套独特的技能带到桌面上,这很有帮助。作为公司的首席执行官,Scott负责营销和一般业务运营。Missy以总裁的身份负责公司的设计团队,并监督生产质量,包装和整体客户体验。斯科特说: “我知道我不能做她的产品设计。”“如果她不在我身边,我会怎么做?这就是理想的联合创始人的原因…… 你必须做不同的事情。“

Missy对此表示同意,并补充说,他们的perse功能与共享的动力和愿景相结合,使他们确信,作为一个团队,他们可以处理所遇到的一切。信任是最重要的 -- 如果你对你的联合创始人有疑问,不要忽视他们。“你们太依赖对方了,” 米西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