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亚洲将占全球液体存储容量增长的一半

导语:到2024年,亚洲预计将引领全球液体存储容量增长,约占全球总容量增长的49%。领先的GlobalData表示,到2024年,该地区可能增加5680万立方米(mmcm)的液体存储容量。数据和分析公司。

液体存储

该公司的报告《到2024年的全球液体存储行业展望–所有运营和计划中的码头详细信息的容量和资本支出展望》显示,全球液体存储容量预计将从2020年的1,292 mmcm增加115.2 mmcm,达到2020年左右。到2024年将达到1407平方毫米。在全球新增产能中,102.3平方毫米可能来自计划中和宣布的新建项目,而其余的12.9平方毫米则可能来自在建项目的扩展。

GlobalData的石油和天然气分析师Adithya Rekha表示:“到2024年,亚洲增加的总液体存储容量为56.8 mmcm,其中52.2 mmcm可能来自新建项目,而现有项目的扩展预计将贡献其余4.6到2024年,该地区的产能将增加3平方厘米。到2024年,中国,印度尼西亚和印度将占该地区新增产能的大部分,总计45.7立方厘米。”

GlobalData预计,到2024年,中东在液体存储容量增加方面将排在第二位。到2024年,该地区预计将占全球液体存储容量增长的19%左右,总容量增加22.3 mmcm。阿联酋,阿曼和伊朗是18.7 mmcm新增产能中将近84%的最大贡献者。

Rekha总结说:“到2024年,北美的液体存储容量增加量将紧随中东,达到21.3 mmcm。到2024年,仅美国一个国家就占北美液体存储容量增加量的87%以上,达到18.7 mmc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