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油价涨跌不一 冠状病毒激增为美国需求蒙上阴影

油价

导语:周一油价涨跌互现,布伦特原油小幅上涨,受供应趋紧的支撑。美国基准WTI期货下跌,因担心冠状病毒病例激增可能抑制美国的石油需求。

格林威治标准时间0109,布伦特原油上涨11美分,至每桶42.91美元,至每桶42.91美元,上周上涨4.3%。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收于40.35美元,较上周四的结算价下跌30美分,或0.7%。周五美国市场休市,以纪念7月4日的节日庆祝活动。

在美国39个州的冠状病毒病例数量不断增加的情况下,路透社统计显示,仅在7月的前四天,就有15个州报告了假日周末与聚会有关的新的COVID-19感染增加的记录,可能导致另一个高峰。

澳新银行的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说:“美国一些州的案件数量仍在增长,这仍然笼罩着能源需求的前景。”

不过,由于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的产量降至数十年来的最低水平,而俄罗斯的产量降至接近目标的减产幅度,市场中的一些人仍然集中于紧缩供应。

欧佩克和包括俄罗斯在内的盟国(统称为欧佩克+)已承诺在7月份连续第三个月减产创纪录的970万桶/日。7月之后,减产措施将逐渐减少至770万桶/天,直到12月。

全球最大的美国产量也在下降。尽管石油价格上涨促使一些生产商再次开始钻探,但减产的步伐有所放缓,美国石油和天然气钻井平台的数量已连续九周降至历史最低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