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股票」英脱欧佳音+财报利多 美股量缩小红 道琼涨23.90点

英国和欧盟达成新的脱欧协议之际,摩根士丹利(大摩)和网飞(Netflix)财报报佳音,美股周四呈现缩量震荡收小红的格局,四大指数涨幅都在0.4%以内;道琼工业指数整日在142点内震荡,终场小涨约24点或0.1%,27,000点整数关卡失而复得。标普涨约0.3%,盘中一度站上3,000关,IBM重挫5.5%是道琼和标普两大指数双料最大鲁蛇。

「股票」英脱欧佳音+财报利多,美股量缩小红,道琼涨23.90点

做为FAANG财报第一棒跑者网飞交出亮丽成绩单,股价急弹的同时,令科技股表现比传产股来得有力;那指和费半各涨0.4%和0.3%。股价连三黑跌0.77%的苹果翻扬收高约0.39%,台积电ADR再跌0.76%,是费半表现倒数第三个股。

地缘政治问题上,正在土耳其访问的美国副总统彭斯(Mike Pence)宣布,两国已经达成有关叙利亚停火协议,土耳其将停止在叙利亚的军事行动;一旦土耳其的军事行动完成后,美国也会撤回已经实施的制裁。

此外,英国和欧盟就英国脱欧协议达成一致共识,向结束英国公投脱欧后持续三年的不确定性迈进一步。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新公布一连串数据强化美国出现历史上持续时间最长的经济扩张可能正在失去动能。房屋开工、工业生产和大西洋沿岸中部地区的制造业产出都低于经济学家的预期。

「股票」英脱欧佳音+财报利多,美股量缩小红,道琼涨23.90点

纽约股市17日收盘时,道琼上涨23.90点或0.09%,以27,025.88点作收,日高和日低各在27,112.16点和26,970.29点。成份股中联合健康集团和美国连锁药妆一姐沃尔格林博姿各涨2.82%和2.34%最旺。挟利空财报,IBM重挫5.52%垫底,收在134.26美元为9月3日以来收盘新低,并创去年10月17日以来单日最大跌幅纪录。

同日,标普500指数收涨8.26点或0.28%,报2,997.95点;那指涨32.67点或0.40%,报8,156.85点;费城半导体指数涨5.37点或0.34%,报1,607.16点,凌云逻辑急涨3.46 %是最大赢家,台积电ADR、英特尔和科锐依序跌0.76%、1.12%和2.09%为三大输家。

美国各证交所周四共计成交60.1亿股,过去20个交易日的日均成交量为67.9亿股。

标普11大类股中,除科技股收跌外,其余均收涨,医疗健保股、地产股和通信股涨幅居前。

摩根士丹利第三季收益好于预期,受债券交易和并购顾问业务的推动,股价上涨1.5%,是华尔街大行最后一家公布财报。

在科技强咖阵营FAANG中,今年股价表现远远落后同侪的影音串流平台巨擘--网飞周三盘后公布的财报一吐今年来许久的闷气,虽然美国本土市场订阅用户数量下降,营收略低于分析师的预期,但获利则优于预期,加上国际用户增长比市场预期佳,股价周四盘中一度大涨22.47美元或7.8%至308.75美元的日高,终场涨幅急缩只涨2.47%至293.35美元,但表现仍在FAANG称王,也是那指100指数成份股最大赢家。

「股票」英脱欧佳音+财报利多,美股量缩小红,道琼涨23.90点

美股盘后小跌

美国股市周四盘后下跌,石化产品生产商WD-40 Co(WDFC US)股价下滑,因该公司2020年财测指引不如预期乐观的消息,对股价行情起到打压效果。

道琼指数期指下滑7.00点或0.03%,报26,986.00点。

WD-40 Co盘后股价下跌5.29%,报173.00美元。该公司发布2020年全年度财测指引,预期每股获利将落在4.74美元至4.83美元区间,此一预估值不如市场分析师预期的4.95美元至5美元乐观。

外科手术系统设备生产商直觉外科公司(ISRG US)盘后股价上扬3.14%,报546.00美元。股价的扬升,主要因为该公司第三季营收11.3亿美元、经调整后的每股获利3.43美元,双双表现超越市场分析师预期的营收10.6亿美元、每股获利2.99美元。

金融业者麻州罗克兰独立银行(INDB US)盘后股价上涨2.81%,报78.00美元。股价的扬升,主要因为该公司第三季每股获利由去年同期的1.27美元,向上增长1.50美元,金额也高于市场分析师估计的1.41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