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人的因素: 您最重要的业务资源

从可穿戴设备到坚固的技术,数字世界已经渗透到业务的各个方面,每个人都对最新的小工具垂涎三尺。

但是,尽管技术是当今企业界的前沿和中心,但这并不意味着您可以忘记员工-那些在幕后非常重要的人。

正如作者丹尼尔·平克 (Daniel pink) 在他的书《驾驶》中指出的那样: 令人惊讶的事实是什么激励了我们,随着需要认知技能的工作数量的增加,人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

pink所说的这些 “思想工作” 需要更高水平的创造力,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开箱即用的思维,这意味着为了使企业成功,它需要学习如何利用其独特的人为因素。

你生意的每一部分都归结为人。通过了解人为因素,您将获得更多利润,更有效地领导,建立品牌忠诚度,完成更多交易并做得更好。采取这种方法也迫使你考虑自己的动机,这可以让你变得更加善解人意。

但是,要享受这些好处,您必须将人为因素纳入公司的核心价值观。这里有四个步骤让你开始。

1.将目标与公司目标联系起来。

pink认为人们不一定是出于金钱的动机,尤其是那些从事思想工作的人。相反,他们的动机是 “自主、掌握和目标”。

当您以有意义的方式将内部目标与公司目标联系在一起时,员工绩效会得到改善。最好的领导者明白是什么让人们打勾,所以给你的队友他们成功所需的东西,让他们对你的期望负责。

2.与您的客户建立更深层次的联系

营销和销售不再是在广告上吸引尽可能多的眼球。人们被广告和推销所淹没,以至于它们不再很有效。

与消费者建立有意义的关系更为重要。哈雷戴维森发现了这一点,现在人们会纹身它的标志。苹果发现了这一点,现在人们在他们的汽车上贴上了它的标志。有效的营销是驱动人们的核心。

鼓励您的团队与客户建立真正的关系。这将促进信任和品牌忠诚度。我个人成功的关键是建立网络和建立真实的关系。建立关系后,很容易找到帮助彼此成长和成功的方法。

3.把健康放在第一位

我发现,当健康和工作与生活的平衡被优先考虑时,我的员工表现更好。如果您希望员工以最大的能力表现,则需要照顾好自己。

托尼·施瓦茨 (Tony Schwartz) 的书《我们的工作方式不起作用》改变了我对将健康融入公司文化的看法。查理·金 (Charlie Kim) 在2014科罗拉多州健康研讨会上的精彩主题演讲也阐明了这一主题。

为了激励员工,我们正在为团队健身和问责系统实施matchup.io。我们还提供无限带薪休假和免费健康小吃,我们在周三举办 “Coplex Clean Eats”。

4.居中

成为一名企业家并不容易,事情并不总是按计划进行。我最初努力平衡工作生活和个人生活。很难成为我的员工、朋友和家人的 “坚石”。

在这段时间里,我读了几本关于个人成长的书 -- 经典著作,如《思考和成长里查德曼对意义的探索》 -- 它们专注于理解你自己的心理。一旦了解了自己,就可以控制自己的情绪,散发出感激之情,并有目标地生活。

不管你从事什么行业,人的因素是无所不在的。你需要明白,就像你的家人、员工和客户一样,你只是人类。以同理心领导是在商业上取得成功的最佳方式。通过培养一种优先考虑人的因素的文化,你可以回到真正重要的事情 -- 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