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了解您是将公司视为业余爱好还是业务的4种方法

你是如何出现在你的生意上的?对于企业家来说,最常见的陷阱之一是将他们的业务视为一种业余爱好,而不是实际的业务。当然,享受建立和创建创业公司的过程是很棒的,但通常情况下,要进入成功经营企业的下一阶段,必须转变心态。另一方面,将其视为一种爱好,使事情更加停滞。

至于你如何知道你是否在做你的生意的业余爱好者 -- 嗯,每个人的情况都不同。这里有七个迹象表明,你可能需要在对待公司的方式上改变心态。这些心态的转变可以彻底改变你做生意的方式,处理公司财务的方式,并思考扩展或掌握公司的下一…步,仅仅阅读它们可能是一个警钟。

1.你很忙,还是有效率?

企业主的生产力很高。业余爱好者总是很忙,但似乎从来没有完成很多工作。

你如何对待你的业务的基线指标是你如何度过你的时间。您的一天是花在从电子邮件到电话之间的时间上,而下午5:00却很少显示,还是您实际上在实现业务目标方面取得了真正的进展?绘制您的日常活动图表,并确定资源 (您的时间) 和结果不平衡的任何领域。

要切换到企业主模式,请列出本季度的前两个业务目标。然后,确保你的时间 (在必要的家务管理之外) 被分配用于富有成效地推进这些目标。

2.您是投资于业务团队还是与自己的爱好单飞?

企业所有者提前计划建立团队的投资。业余爱好者认为自己是可预见的未来的唯一团队成员。

当你创办一家公司时,一开始可能没有资金来组建一个团队。但是,您将来会考虑这一事实,这无疑表明您正在将业务视为一项业务。业余爱好者只认为自己在企业的生命周期中,这意味着扩大规模要困难得多。纳撒尼尔·科洛克 (Nathaniel Koloc) 为缪斯女神写道,因此,尽快雇用很重要。他建议,“一旦你知道你需要他们,并且能负担得起,就雇佣他们,即使一开始很紧。“另一个人在脑力、创造力和纯粹的跑腿方面给予的额外魅力是完全值得的。”

要切换到企业主模式,请开始调查您的财务状况,以了解对员工的可能投资。这可能意味着您必须牺牲一些短期支出,但出于企业的长期考虑,这是值得的。

3.您的网站处于鼎盛时期还是自更新以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企业所有者始终保持网站的最新状态,并提供高质量的内容。业余爱好者很少在他们的网站上登录。

确保您的网站是最新的,并且具有吸引流量的高质量内容。如果你的网站有一段时间没有被完善,它不仅表明你是你公司的业余爱好者,而且它告诉潜在客户你没有认真对待你的公司。

要切换到企业主模式,请留出一天的时间进入您的网站,并确保所有内容都是最新的。然后,创建一个强大的内容计划,以继续将人们带到网站。

4.您是否根据自己的感受或数字做出业务决策?

企业主根据数字数据做出决策。业余爱好者根据他们的日常感受做出决定。

企业主清楚地知道他们的业务数字在哪里,以及公司目标需要达到什么门槛。否则,数字可能会因月而异。如果你的企业有客户,你如何处理销售电话?经营企业和经营爱好之间的一个关键区别是你在坚持价格方面有多严厉。您是否坚定地说出您的每月费率,还是倾向于让潜在客户与您进行谈判?

业余爱好者根据他们对客户的感觉来决定是否与客户合作; 企业主知道他们有配额可以满足,并且不会分散差异。

要切换到企业主模式,请确保您清楚地掌握了数字目标,并且不要动摇它们。

要意识到您没有按照应有的正义开展业务,这绝非易事。但是,如果你真的对它充满热情,你可以改变你表现出来的方式,把这种爱好变成更严肃的承诺。您的公司将从这些心态转变中受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