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原油」Rystad:美国今年恐有73家油气生产商申请破产保护

「原油」Rystad:美国今年恐有73家油气生产商申请破产保护

英国金融时报周一(5月25日)报导,根据Haynes &Boone的统计,今年迄今已有17家规模较小的美国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商提出破产申请、债务总额约为140亿美元。Rystad分析师预估、今年年底之前总数可能会增加到73家。如果油价维持在目前水准,明年还将有170家宣告破产。安理国际律师事务所美国重组部负责人Ken Coleman表示,破产申请才刚刚开始,今年夏天即将出现一波破产潮、问题在于持续多久。

Haynes & Boone法律事务所得州休斯敦律师Buddy Clark说:「我不认为30美元的油价可以拯救许多急诊室内躺在轮床上等待心脏移植的那些石油生产商,后续还会有更多的破产。」惠誉预估、到今年底美国高收益能源债违约率将达17%。

Oilprice.com周一报导,《The Texas Lawbook》创办人Mark Curriden在休斯敦纪事报撰文指出,根据Androvett Legal Media独家提供的数据,2020年1月1日至5月5日期间得州各行各业已有超过545家企业提出破产申请、较2019年同期暴增133%。

彭博社周一报导,数据公司ShaleProfile Analytics指出,美国55%的页岩油产量出自过去14个月钻探的油井。如果不进行新的钻探,美国页岩油田今年的原油产量可能会减少超过三分之一至500万桶/日以下。

IHS Markit Ltd.指出,美国今年原油减产数量绝大多数是直接源自于钻探项目的取消,仅有不到20%是出自关闭现有油井。

美国能源情报署(EIA)公布,截至2020年5月15日为止的四周期间美国净进口原油平均每日为199.8万桶、创2001年开始统计以来最低。

2020年5月15日库欣西得州中级原油价格每桶报29.44美元、较前一周高出4.71美元,但较一年前低53.1%(33.33美元)。

截至2020年5月15日当周美国商用原油库存报5.265亿桶、较过去5年同期平均值高出10%。

U.S. Oil Fund(USO.US)5月22日下跌3.87%、收25.57美元,今年迄今下跌75.05%。

SPDR彭博巴克莱高收益债券ETF(JNK.US)5月22日上涨0.33%、收100.29美元,今年迄今下跌8.44%。

iShares iBoxx高收益公司债券ETF(HYG.US)5月22日上涨0.25%、收81.23美元,今年迄今下跌7.6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