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开办在线自由职业业务的利弊

以下摘录自谢尔比·拉森 (Shelby Larson) 在互联网上的《月光》一书。立即从亚马逊 | Barnes & Noble | Ituneshelby Larson提供了最可靠和最可靠的方法,您可以在短期内创造额外的薪水,并通过自己的网站建立长期的持续收入来源。在这段经过编辑的摘录中,拉森解释了自由职业作为一项业务的利弊。

虽然Dictionary.com这样定义一个自由职业者:

自由职业者: 从事作家,设计师,表演者等工作的人,按小时,白天,工作等出售工作或服务,而不是以固定的工资为基础为一个雇主工作。

我只是将自由职业定义为出售自己的技能,而与任何一家公司没有联系,可以完全自由选择与客户合作的内容,对象和方式。简而言之,自由职业就是用自己的技能成功地赚取收入。如果为自己工作的想法与您产生共鸣,并且您拥有经常需要的可销售技能,那­么自由职业是理想的选择。

学习如何成功地在线自由职业者是开始在线赚钱的最快方法之一。如果您拥有诸如写作,图形设计之类的常用技能或与技术相关的技能 (例如网站开发或计算机编程),则尤其如此。但是,如果您正在阅读本文,并且认为自己没有特定的需求技能,请坚持下去: 成为虚拟助手可能非常适合您。

在确定这是否适合您之前,请查看以下有关成为自由职业者的利弊的列表。

专业人士

低成本启动。自由职业是成本最低的切入点之一。有很多方法可以让你的口袋里几乎没有钱甚至没有钱就能启动和运行。

市场规模巨大且不断增长。根据独立研究公司Edelman Berland进行的一项新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调查,由自­由职业者联盟和Elance-oDesk委托进行,有5300万多名美国­人从事自由职业。这是整个劳动力的34%。

位置独立性。你几乎可以住在任何你想住的地方。只要你能以某种合理的频率连接到互联网,你就不会被困在任何特定的地方。

选择工作的时间。你可以完全控制你的日程。您是否只想每天上午7点上午10点工作?你只在星期二和星期四工作吗?作为自由职业者,您可以设置适合您的时间表,并兑现您对客户的承诺。

挑选你的客户。你可以选择你想和谁一起工作。当你在一家公司工作时,他们的客户就是他们的客户,你必须和他们一起工作。然而,当你自由职业时,你可以完全控制你为谁工作。

选择你的项目。您可以选择要进行的项目类型。如果您有自己喜欢做的特定类型的项目或喜欢关注的某些领域,则可以完全自由地­实现这一目标。

更好的收入潜力。当你建立你的声誉和投资组合/成功完成的项目的历史,­你有更多的机会收取更多的钱。定价是一件微妙的事情,你可能需要时间来找到何时以及如何收取更多费用的平衡,但一线希望是它掌握在你手中。您不必等待雇主的注意,赞赏和补偿您的出色工作。

在你买入之前试一试。自由职业的一个巨大好处是,因为进入门槛太低了,你真的可以在投入大量的金钱和时间让它成为一条更严肃的道路之前,把你的脚趾浸入水中,看看你是如何喜欢它的。

缺点

收入不一致。除非你添加一个对你的自由职业业务有意义的经常性模式,否则你的收入可能会非常不一致 -- 尤其是当你第一次创业的时候。有时工作很稳定,但通常您会陷入盛宴或饥荒的循环中。

你是劳动。您的货币化完全取决于您的工作。当你是自由职业者时,你是在推销自己的服务。因此,如果您决定去度假或休假,您的收入就会停止。

铅收购就在你身上。在你建立起可以产生重复业务的声誉之前,你必须出去为每个客户钓鱼。不为别人工作的部分原因是没有人在养活你的潜在客户。

较低的收入潜力。什么?但是我只是将 “更高的收入潜力” 列为专业人士! 没错。但这遵循了 “万物对立­” 的理论。就像自由职业有可能赚更多的钱一样,也有可能赚更少的钱。如上所述,不能保证即将到来的工作。此外,获取线索的技能并不是每个人都自然而然的,如果您不小心,您可能会无意间将自己的小时工资插入到低于理想的小时工资中。

没有传统的好处。当你是自由职业者时,它不会附带健康保险、401(k) 或人力资源部门来帮助解决人事纠纷。

商品并发症。如果您无意阻止您的服务被视为商品,那么您最终可能会陷入工作非常努力且报酬太少的情况。

作为自由职业者,您可以获得所有优点,但也可以获得所有缺点。不管你的旅程是愉快的还是困难的,或者两者兼而有之,你都会得到所有的起伏。你可以实现成为自己老板的梦想,但现实是,有时你的老板是一个巨大的、无能的混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