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阿联酋Emirates Gas推出新型液化石油气钢瓶密封

导语:Enoc集团的子公司Emirates Gas(Emgas)和Emarat联合推出了一种用于液化石油气瓶的新型密封件,不仅增加了使用者的安全性,而且还保持了正品的可用性,并提高了市场运作效率并保护了消费者权益。

阿联酋

统一的聚氯乙烯(PVC)密封具有各种新元素,包括颜色,材料,全息图的位置和唯一的序列号以及防篡改功能。

Emgas的一份声明说,新的密封件是绿色的,上面印有阿联酋天然气公司和Emarat公司的全息图,在收缩密封件上水平排列着唯一的序列号,以减轻未经授权的分销商对LPG气瓶的非法分配。

它说,与旧的液化石油气钢瓶密封不同,新的密封配有铝箔盖,一旦拆开包装就无法复制和重复使用。

Enoc集团首席执行官Saif Humaid Al Falasi表示:“我们始终将客户和分销商的安全放在首位。为液化石油气瓶引入新的密封件是我们为遏制企图威胁客户,员工和成员安全的措施之一。社区。”

他补充说:“这一举措巩固了我们致力于维持阿联酋天然气公司最高HSE标准的承诺,并增强了客户的安全和福祉。”

此前,阿联酋航空使用黄色印章,而Emarat使用白色印章,两个实体都使用自己的唯一序列号。

Emgas在声明中说,为了进一步提高安全性,全息图现在被放置在盖子的顶部,一旦密封被破坏,全息图就会损坏,因为它是由薄铝箔制成并附着在密封上。

随着统一密封件的推出,阿联酋天然气公司和Emarat呼吁客户仅从授权分销商处购买液化石油气瓶,并确保密封件完好无损,并且在购买时只能在其前面切开。

客户还应按照阿联酋政府规定,向经销商索取针对每笔交易的经验证的增值税发票,如果需要提出投诉,这些发票可用作证明。

Emarat总干事Ali Khalifa Al Shamsi说,客户至为重要,而新型改进的LPG气瓶密封件的引入确保了运营的更多保证。

“团队一直不懈地努力进行调整,以便为用户提供更好和更安全的体验,我们感谢参与开发高质量产品的人员。通过不断的科学和制造研究,我们Emarat致力于为客户带来新的创新保持无懈可击的服务产品,”他补充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