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鼓励明智的冒险并不意味着容忍愚蠢的错误

管理中的热门话题之一是创造安全的环境,让我们能够容忍错误和失败。

但是,这并不会创造我们成功所需要的文化类型,这是因为我们从错误的角度看待这个问题。我们不希望人们犯更多的错误,我们希望他们取得更大更好的结果,为此,他们需要承担更多的风险。

冒险不是人们可以接受的,事实上,大多数人都厌恶风险,所以我们需要鼓励他们承担更多的风险,甚至更大的风险。不幸的是,这可能会导致更多的错误和失败,如果我们不容忍它们,那么这将扼杀我们冒险的主动权。

因此,“错误容忍” 是创建冒险文化的必要条件,而不是实际目标本身。我们的目标是创建一种明智的冒险文化,使人们充分了解他们将要承担的风险,并努力将失败降至最低。他们知道任何潜在故障的影响,并制定了应对计划,或者他们知道故障程度是可以接受的。

为了创造一种明智的冒险文化,我们需要确保我们对什么是明智的风险有一个清晰的定义。我们需要一个框架,该框架对人们可以安全地在其中工作的可接受范围有所限制。这还需要明确定义愚蠢的风险,这些风险如果采取,将严重考验我们对失败的承受能力。

由于并非每个人都愿意冒险,因此我们需要确定最敏锐或最有能力的人,并鼓励他们,甚至指导他们,以便他们可以成为组织其他成员的榜样。计算风险,并努力应对更大的智能风险。

领导力定义了文化。如果我们不愿意自己冒险,那么我们的团队也会冒险。如果我们以身作则,其他人也会效仿。我们应该开放并清楚地将我们的推理和思维过程传达给明智的冒险,因为这将有助于我们的团队更快地学习,也将鼓励他们开始冒险。

至于失败,我们不应该容忍所有的失败,只是聪明的失败。我们可以更进一步,通过奖励聪明的失败来真正展示我们的承诺,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只是一个小小的象征。记住,我们的目标不是奖励失败,而是鼓励明智的冒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