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奋战“疫”线,担当作为! ——惜福镇街道中心小学抗疫党员先锋付娜副校长

新年伊始,突降疫情。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惜福镇街道中心小学党员干部教师快速反应,马上行动,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付娜同志作为分管疫情工作的副校长,她的一言一行真正地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和“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铮铮誓言。

勇挑重担,任劳任怨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付娜同志冲锋在前,无所畏惧。正月初三,付娜同志奔赴超市、大药房购置各种防护物资,保证了疫情防护所需。疫情面前,付校长几乎天天到校,学校只要有疫情任务,她总是第一时间赶到,想在前,干在前,冲在前,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有时家中没人照看孩子,付校长总是带着儿子到校,排查疫情,各种填表。

疫情排查,尽职尽责

付校长每天第一件事就是做好师生的疫情排查工作。每天上午一早和下午3点前,在教师群、班主任群中,排查师生的疫情情况和往返情况并汇总上报,联系不上的会电话追踪,直到确认无误、不漏一人为止,有时由于上报时间紧,她顾不上吃饭、顾不上休息,顾不上照看自己的孩子,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染着别人,这不仅体现了付娜同志的敬业与奉献,更体现了她舍弃“小家”成就“大家”的高尚境界。

身先垂范,真抓实干

疫情开始,付娜同志积极加入学校防疫情指挥队,制订工作方案、应急预案、签订党员责任书、“日上报” “零报告”制度、整理防疫情档案……她尽职尽责,默默无闻,为学校的疫情排查和物资准备保障工作作出贡献。

勇于担当,善于作为

在疫情前,她站的出来、冲的上去、挑的了重担,是当之无愧的抗疫勇士!她一丝不苟地和班主任一起排查往返师生人数,和各办公室主任排查教职工的疫情情况,准备疫情物资,再三嘱咐安保人员目前一定要封锁学校,拒绝外来人员入内,值班人员进出也要测体温、做好详细登记、……付校长说:“守住学校的门,管好自己的人”这样才能彻底阻断学校外的病毒进来。

在这关键时刻,付娜同志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个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是学校抗疫“最美先锋”!我们坚信,有惜福镇街道中心小学每一位干部师生家长的共同努力、无私奉献,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撰稿:赵松松

照片:赵松松

编辑:孙晓燕

关键词:赵松松 孙晓燕 yomi yomi网 雅培早产儿奶粉价格 格兰仕光波微波炉 五连发 五连发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