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股票」Walgreens传拟私有化,周二股价上涨2.62%

据外电引述知情人士消息报导,美国最大医药零售商Walgreens Boots Alliance(WBA US)正在探索私有化的可能性,有望促成史上最大宗的私有化交易个案。

「股票」Walgreens传拟私有化,周二股价上涨2.62%

知情人士表示,Walgreens近期与KKR等私募股权公司进行了非正式磋商。

目前Walgreens市值约为550亿美元,债务总计168亿美元。以当前的规模,该公司有望进行历史上最大规模的私有化交易。

知情人士指出,仍不明确了解这项交易可行度多高,Walgreens仍有可能取消私有化的想法。

针对上述消息,Walgreens与KKR代表皆拒绝回应。

随着亚马逊(Amazon)等线上竞争对手正在瓜分家用及美容用品市场,Walgreens目前正处于巨大压力之下。如果Walgreens进行私有化,这或将给予该公司更多时间去适应快速变化的零售环境。

周二收盘时,Walgreens股价上涨1.56美元或2.62%,收报61.21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