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劳动节 在Trufant Jubilee享受美好的老式乐趣

TRUFANT - Trufant村将于8月30日星期五开始活动,当时它开始了第41届Trufant Jubilee。和往年一样,将有一个带有Trixy Tang的啤酒帐篷,表演20世纪80年代风格的音乐,消防员的游行以及最受欢迎的活动之一 - 猪争夺战。此外,今年将是烟花,盛大的游行,车展,5K步行/跑步,着名的烧烤鸡肉晚餐由Maple Valley Township消防局准备和服务。董事会成员Brenda Miller特别兴奋的是将于8月31日和9月1日举行的工艺展。

“到目前为止,我有50名工匠和供应商,”米勒说。“你的名字,它即将到来。”在MIller的指导下,工艺展参与增加了五倍,她期待投票率。她还负责监督车展并预期会有良好的反响,尽管她知道同一个周末该州周围有很多车祸。

就像去年一样,孩子们会有一个粘合剂,但它将在周日的酒店帐篷内。它对儿童免费,包括几种不同大小和木材,孩子们可以借助他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粘在一起。今年新推出的是“Poop Plop”。该活动涉及一头奶牛,位于同一围栏区域,在那里发生猪争夺。参与者以10美元的价格购买广场,如果母牛在该空间“捣乱”,则会获得现金奖励。

今年日历上的其他热门活动还包括家具比赛和玉米洞锦标赛。米勒表示,家具比赛涉及将轮子连接到任何一件家具上,并让一个团队推动它,而一个团队成员必须坐在这个装置中。奖杯颁发给顶级选手,奖金为25美元。拥有最疯狂或最好的装置的团队也赢得25美元。

拼凑所有这些活动有助于让人们在节日期间参与其中并享受乐趣。为了凝聚力,董事会每年选择一个主题,今年反映了Marianne Scwandt - Who-bilee提出的有趣话语。

“跑步者也根据主题打扮,”米勒说。“有一些看起来很疯狂的跑步者。”

今年不仅仅是董事会成员期待着一个伟大的禧年,而且地区居民也期待着夏季庆祝活动的结束。湖景居民,Briana Herzog经常出席,她对当地历史的热情是她回归的原因之一。

赫尔佐格说:“我对当地节日的喜爱是学习新的当地历史,结识新朋友以及各种食品和供应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