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EMV,CNP,OMG: 大事情正在为金融技术2015年

今年,普华永道的零售银行报告显示,71% 的美国零售银行高级管理人员将非传统的新进入者视为最大威胁。金融科技初创公司是这个城市的话题。我对明年您对该行业的期望有一些想法。

1.EMV (芯片和pIN) 技术将成为整个美国的消费者交易标准。

在过去的六个月中,EMV (集成电路卡或 “芯片” 卡) 技术的采用已成为讨论的主流话题。一项在整个欧洲使用了近十年的技术现在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了更好的安全实践的希望。

在整个2015中,EMV将继续成为消费者交易的标准,大幅减少来自面对面零售购买的欺诈事件的数量。

2.无卡 (CNp) 欺诈案件将增加约20% 2015年。

由于EMV技术无法解决卡不存在的欺诈问题,因此随着越来越多的在线购买,CNp欺诈数量将继续快速增长。随着交易量的持续增长,在线商家和支付门户将成为支付信息和个人信息数据盗窃的目标。

3.苹果将允许开发商有限地访问iphone上的NFC芯片。

虽然还没有正式宣布,但苹果之前的趋势是最初在手机中推出锁定芯片,并慢慢向开发者开放,这是众所周知的。iphone 6/6目前仅锁定Apple应用程序。一旦所有iOS开发人员都可以使用NFC芯片,来自移动优先经济体的新的直接点对点交互和非支付功能将占据上风。

4.移动支付将会出现上升趋势,但大规模采用还有五年时间。

移动支付开始获得应有的意识和热爱,但由于商户所需的基础设施,移动支付的大规模采用,尤其是在信用卡交易中,可能至少要五年。

这超出了与沃尔玛和CurrentC的斗争,但也延伸到实施新的销售点系统的成本。目前,只有2到5% 的信用卡商家接受Apple pay-还有很长的路要走。NFC交易的商户采用将保持在33% 2014年以下。

5.移动忠诚度计划将开始受到关注。

星巴克已经表明,将移动支付与忠诚度配对的机会越来越大,但很少有人看到同样的成功。IBeacon技术可以打开它,但需要更广泛的采用才能有所作为。Apple pay,CurrentC和其他公司将需要专注于独特而有价值的忠诚度计划,以提高客户的兴趣。Chime采取了一个可能更具吸引力的角度-在卡本身中建立忠诚度。

6.加密货币仍不会触及市场采用数字,从而为大型银行提供动力。

但是,由于其开放性,加密货币将继续寻找杀手级用例。比特币将继续在加密世界中占据主导地位,但zerocash等其他参与者将在面对面,安全的离线点对点交易中取得一些进展。

由于在所有网络上运营矿工的成本仍将高于处理交易的收益 (激励交易挖掘的货币将抵消这一点,但尚不存在任何广泛的吸收),因此交易挖掘将继续在雷达下进行。

7.众筹和数据驱动的贷款将继续激增。

贷款方面仍有许多巨大的机会,这些机会将使市场份额从传统银行手中夺走。

Wunder正在为商务屋顶解锁太阳能。SoFi和其他人通过使校友能够投资于新生的教育来攻击学生贷款。认真帮助个人获得重要生活事件的资金,如订婚戒指。Kabbage分析来自Square交易的商家数据,以更好地评估并为小型企业提供贷款资金。

我们才刚刚开始看到这个行业的发展势头。

8.与千禧一代共鸣最大的金融品牌将赢得银行业的未来。

尽管千禧一代由于消费能力相对较轻而被大多数金融机构所忽视,但他们将决定银行业的未来。目前,63% 的千禧一代拥有信用卡,而只有36% 的千禧一代拥有房屋。这种差距为建立金融产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使千禧一代能够安全地使用信用卡,并为更大的长期购买建立信用记录。

9.随着初创企业和企业公司争夺客户,点对点支付服务将迅速崛起。

随着Snapchat将Snapcash引入其3000万的每月活跃用户,以及Whatsapp的竞争,这些公司 (以及更多) 将争取交易量和长期用户保留率-这很可能取决于可访问性,用户体验和同行采用。

如果您认为我错过了标记或只是想发表意见,请随时直接给我留言或在下面发表评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