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报告称印度的建筑业将在2020年收缩1.7%

根据领先的数据和分析公司GlobalData的数据,印度建筑业预计今年将萎缩1.7%,因为2019年的增长因Covid-19导致的为期两个月的锁定而进一步加剧。

2019年建筑业的放缓是由于流动性危机和住宅领域内需放缓所致。

虽然,由于政府采取了一些举措,例如在“国家基础设施计划”下改善流动性状况和扩大基础设施投资,预计情况将在2020年得到改善,但Covid-19爆发和政府的遏制措施将影响到美国的建筑业。报告指出,这是短期的。

GlobalData的建筑分析师Dhananjay Sharma说:“由于流动性紧缩和各大城市推出的新住宅项目减少,已经面临疲软的住宅部门将因供需下滑而难以恢复。将由锁定创建。”

夏尔马说:“由于封锁,全国住宅项目的建设工作将被推迟,而临时失业将影响人们的收入,从而短期内影响对住宅建筑的需求。”

最近,印度宣布将锁定期再延长两周,直到2020年5月31日,从而将锁定期延长至69天。

但是,夏尔马说,政府已经放宽了全国大部分地区对经济活动的限制,除了收容区。

他补充说:“今年下半年,建筑业将从油价暴跌中受益,油价暴跌将削减该国的进口费用,并帮助政府在其旗舰国家基础设施管道上投入大量资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