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为什么我认识我所有的超级巨星,而不仅仅是销售团队

对于公司来说,通过全额付费的 “销售俱乐部” 旅行到异国情调的地方来庆祝达到销售配额是一种普遍的传统。在甲骨文、SAp或Salesforce.com等地方,这些旅行是传奇。这是一种激励,获胜者喜欢因成功而得到回报。但是,据我所知,这种传统是专门为销售人员服务的。

我的职业生涯大部分时间都花在销售上。作为代表,我喜欢这些旅行。但是,当我承担更广泛的责任时,我在这个概念上挣扎。

团队的其他成员为公司的成功做出了巨大贡献呢?营销团队对增长的贡献如何?开发人员和设计师,支持工程师和忠诚经理?他们都为公司的成功做出了重大贡献,但在俱乐部中并未得到认可。

对我来说,很明显,销售俱乐部必须去,但我不能失去由此产生的友情和动力。怎么办?

我摆脱了销售俱乐部,取而代之的是我们成立的前40名表演者俱乐部,旨在奖励整个公司的贡献。我们有兴趣建立一种友善的公司文化,并为不断努力做到最好的团队提供支持。这意味着要表彰所有领域的最佳表现。这是我们学到的。

团队领导知道他们的最佳表现。根据可量化的销售指标和配额实现,选择最佳销售绩效一直是客观的。但是,您如何权衡产品和服务方面的成功,或者为创造力与潜在客户创造价值呢?

不要试图强迫一个评估员工价值的一刀切的系统,而是相信你的领导者。我们让每个部门都有自己的选择过程,但是我们最终确定了获奖者是一个执行团队。不同的部门有不同的具体指标。每位获奖者都基于谁代表了最好的,并体现了我们的核心公司价值观。每个部门的最佳表演者都被授予今年最佳表演者俱乐部的一席之地。

不是每个人都能获得奖杯,这就是重点。“其他90% 呢,难道不会令人沮丧吗?” 是我的同事表达的一种共同观点。表现最好的俱乐部是完全相反的,是激励和认可,促使每个人都去争取更大更好的结果。

这不是 “每个人都获得奖杯” 类型的俱乐部,但是,通过在此过程中包括所有部门,我们使每个人都有机会以这种方式获得认可。后来有人对我说: “我想明年去。你认为我需要做什么才能去?"

每年都有这种类型的激励措施,有可能对整个公司产生巨大影响。

销售也关心团队。其他人则担心销售如何看待表现最好的俱乐部,因为他们走了很多,其中包括几位当年的配额。

事实证明,没有必要担心。当我们宣布前40名获奖者时,整个公司的反应是热烈的,庆祝活动是发自内心的。在整个公司为他们加油的同时,看到您的工程师跳起来,击掌和拥抱真是太神奇了。

真正值得关注的是仪式结束后与我接洽的多名销售人员,他们表达了他们最终与其他使他们和我们整个公司成功的超级巨星一起庆祝的兴奋之情。是的,更少的销售人员去旅行。竞争更加激烈,但是,如果您建立了正确的公司文化,那么您的业务就不会陷入困境。不是销售与营销与产品。当你建立一个团队运作的公司时,每个人都庆祝成功。

在过去的三十年里,我有幸成为几家成功创业公司的一员。只有通过非凡的团队成员的努力才能取得成功: 产品,工程,市场营销,销售,财务。在公司和个人层面上,认可和奖励辛勤工作非常有意义。它表现出赞赏,表明工作受到重视,并给每个人一些努力的东西。给予切实的努力,可以提供进一步的激励,动力和动力,以推动每个人获得不寻常和非凡的结果。

这就是为什么我取消了销售俱乐部,为什么你应该考虑这样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