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沙特阿拉伯敦促企业注册支持计划

\

沙特阿拉伯的人力资源开发基金(HADAF)敦促私营企业通过国家劳工门户(TAQAT)在就业支持计划中注册其沙特阿拉伯雇员。

沙特新闻社的一份报告称,就业支持计划是政府支持计划的一部分,旨在根据当前的特殊经济形势和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的影响,帮助企业并确保其稳定性和业务发展。

该计划还支持在各个私营部门工作的沙特阿拉伯人的工资,从两年的30%到50%不等,为期两年,前提是雇员的工资在SR4000至SR15,000之间。

在雇用妇女,残疾人,在非主要城市和中小型企业中就上述每个类别雇用员工时,企业可获得10%的额外支持,前提是最大支持不超过员工月工资的50%,或SR3000,以较小者为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