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印尼专家小组敦促央行授权包括就业

专家小组建议议会就一项新法案提出建议,印度尼西亚央行应在其任务授权中增加刺激增长以支持就业的目标,部长们应参加货币政策会议并拥有表决权。

印尼 央行 就业

Baleg副主席Achmad Baidowi说,该小组周一向议会立法机构(Baleg)提交了该法案,该法案将讨论这些建议并在与外部专家磋商的基础上编写一份学术论文。

拜杜维没有为法案的审议制定时间表,他还说建议可能不是法案的最终形式。

在政府和商业智能商定了一项400亿美元的财政赤字融资计划以资助COVID-19的回应之前,该小组的建议是在此之前提出的,其中包括商业智能承诺购买280亿美元的政府债券,同时放弃支付利息。

独立于政府的印尼银行(BI)的现有授权是通过通货膨胀和汇率来管理印尼盾的价值。

BI的董事会目前每月举行一次会议,以审查货币政策,包括决定其主要利率水平。

小组建议允许BI在一级市场购买政府债券,以进行货币管理和紧急财政融资。

小组还建议在某些经济条件下,允许BI购买无息政府债券或经政府同意以折价购买债券。

根据佐科·维多多(Joko Widodo)总统的紧急法令,目前仅允许中央银行针对冠状病毒大流行采取此类行动。

此外,小组还建议BI在2023年12月31日之前从金融服务管理局(OJK)接管银行监管。

央行发言人和日本央行主席未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