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欧佩克认为石油需求将在2021年激增但仍低于2019年

导语:欧佩克在其月度报告中表示,随着全球经济从冠状病毒危机中复苏,但全球石油需求将在2021年每天飙升至创纪录的700万桶/日,但仍将低于2019年水平。

石油

这是欧佩克明年评估石油市场的第一份报告。它表示,该预测假设2021年不会再出现进一步的下行风险,例如中美贸易紧张,高债务水平或第二波冠状病毒感染。

欧佩克表示:“这是假设特别是在主要经济体中包含了COVID-19,可以在为应对大流行而采取的大规模刺激措施的支持下,使私人家庭的消费和投资得以恢复。”

在全球需求下降了三分之一之后,当各国政府实施封锁以阻止病毒传播时,今年的油价暴跌。

欧佩克表示,2020年石油需求将下降895万桶/天,略低于上个月的报告。

预计到2021年,效率提高和远程工作将限制需求增长,使需求保持在创纪录的2019年以下水平。

欧佩克(OPEC)预计将在2021年预计的石油需求激增中占据最大份额,其原油需求将增加600万桶/日,达到2980万桶/日。

自2020年5月起,欧佩克及以俄罗斯为首的盟国已将石油产量削减近1000万桶/日,占全球需求的十分之一,以帮助支撑石油价格。美国等国家的

产量,挪威和加拿大也有所下降,尽管它们不属于欧佩克+减产协议的一部分。

欧佩克表示,预计2020年非欧佩克的石油供应量将减少326万桶/日,而2021年仅增加92万桶/日。

欧佩克表示,即使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和阿塞拜疆的石油供应量到2021年,前苏联的产量也不会增长与欧佩克一道削减产量。

欧佩克联合创始人阿姆里塔·森(Amrita Sen)表示:“我认为欧佩克(OPEC)押注,由于非欧佩克国家/地区的储层损坏,一些已关闭的井不会恢复。但是欧佩克(欧佩克)也不能幸免。智囊团,能源方面。

她说,欧佩克的需求回升预测可能证明是乐观的。能源方面认为,明年需求将反弹约500万桶/日。

欧佩克表示,预计美国2021年产量将仅增加24万桶/日,而2020年将减少137万桶/日,2019年将增加170万桶。

欧佩克表示,6月已将供应减少189万桶/日,至2227万桶/日。 ,基于小组用来监视其输出的辅助来源。根据路透社的计算,这相当于对承诺的110%以上的遵守,高于5月份的84%的估计。

欧佩克估计今年的原油需求为2380万桶/天,比上个月增加了20万桶/天,比6月的抽水量多了150万桶/天,这表明保持目前的产量将导致2020年的供应短缺。

尽管减产,工业化国家的石油库存在5月份继续增加了2990万桶,达到31.67亿桶,比五年平均水平高出约2.1亿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