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股票」美国联航携手苹果 共同推动芝加哥国际机场重建工程

美国联合航空资讯总监Linda Jojo向媒体披露,该公司将与苹果合作,共同推动芝加哥国际机场的重建工程。

「股票」美国联航携手苹果,共同推动芝加哥国际机场重建工程

外电报导,Jojo周五在芝加哥机场出席活动向记者表示,有关合作仍属于初步阶段,未有细节,但苹果公司(美股代码AAPL)将于未来数月派员,到机场各工作区间参观,然后提出改善方案,以提升机场整体营运效率。

数据显示,苹果是联航的最大客户之一。今年初,联航在宣传海报上提及苹果一年订购该公司机票金额达到1.5亿美元。联航则向苹果订购10万部产品,供职员使用。

「股票」美国联航携手苹果,共同推动芝加哥国际机场重建工程

苹果股价25日收盘再涨3美元或1.23%,连三红,收在246.58美元的收市高,日高暨历史高点在246.73美元,今年涨幅扩大到56.32%,市值突破1.1万亿美元至1万1143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