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旅行历史展览来到UCA图书馆

对于那些感兴趣的当地历史爱好者来说,一个旅游展览正在前往城镇。

中央阿肯色大学托雷森图书馆将于9月5日至28日在“阿肯色州领土:狂野的西部边境”中发挥作用。

该展览 - 部分由阿肯色州自然和文化资源委员会资助,由阿肯色州房地产转让税资助 - 讲述了阿肯色州地区的故事,通过15个小组展示,通过阿肯色州档案馆的收藏品探索历史。分支机构存档阿肯色州波瓦坦的东北阿肯色州地区档案馆和阿肯色州华盛顿的阿肯色州西南地区档案馆。

“UCA历史部门和托雷森图书馆很高兴在9月份在校园里举办'Territorial Arkansas'展览,”UCA历史教授兼该展览协调员Buck Foster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个15面板显示器是一个很好的信息片,并且在解释阿肯色州历史的一部分时非常出色,主要是被遗忘。”

他说,在领土时期塑造自然状态的许多事件和人物为阿肯色州的建国奠定了基础。

一点历史:

1819年3月2日,詹姆斯·门罗总统签署了一项国会法案,该法案在密苏里州南部地区建立了阿肯色州领土。新领土是美国西部边缘的一个狂野边疆,政界人士以致命的决斗来解决辩论。作为法国和西班牙的前殖民地,这块土地仅在16年前成为美国的一部分,作为1803年路易斯安那购买的一部分。

建立之后,阿肯色州领土涌入定居者,他们进入并建造了小社区和孤立的家园。建立了领土和县政府,开设了企业,各种行业的工人搬到了该地区,以帮助它蓬勃发展。最初,阿肯色州领土包括现在的俄克拉荷马州,但在边界线的变化和美洲原住民向西迁移后,该地区的土地在1828年减少到现在的大小。经过17年的领土,阿肯色州终于被接纳为该联盟于1836年6月15日成为第25个州。

UCA Torreyson图书馆的开放时间为周日下午2点至周五下午5点,周六上午10点至下午5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