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为什么Tech是HR的朋友,而不是它的敌人

为什么人力资源是人们爱恨的一个部门?从外面看,这项工作看起来很简单。那么,为什么人力资源专业人员不能更快地处理请求,更好地组织和更有效地管理人才呢?人们问。

好吧,这些人在这里需要锻炼更多的脑力,因为每个人力资源部门都是老式的,充满红色的磁带并且在泡沫中工作的观念是一种误导的刻板印象。

尽管如此,由于可用的创新人力资源技术过剩,该行业的一些思想领袖正在质疑我们是否甚至需要人力资源。应用程序和平台不能像整个部门一样做吗?他们问。他们不能做得更好吗?

现实是非常清楚的: 人是任何企业最重要的资产,雇主总是需要专家来管理他们。虽然技术可以使行政工作自动化,并将许多重要的人力资源任务的生产率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但人力资源专业人员现在是 -- 并将继续是 -- 每项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自动化时代,人力资源无处可去。原因如下:

人力资源部知道哪种新技术最能让员工受益。

科技永远不会完全取代人的力量。人力资源分析很棒,但人是对员工做出重要的人力决策的人。

新的人力资源技术可以帮助员工提供他们需要的所有工具: 自助员工档案、负担得起的员工福利、保持每个人联系的社交新闻提要等等。但是,人力资源专业人员会指导和发展公司文化,鼓励职业发展并分析公司使用的技术中产生的重要 “人员” 数据。

企业不需要任何人来推动技术的使用 -- 他们需要人力资源。德勤2016的人力资本报告指出,2016年,人力资源部门更加注重创新和采用新技术来改善员工体验。这就是关键 -- 他们专注于员工体验。

在由Visier赞助并由哈佛商业评论分析服务发布的2015报告中,接受调查的323位首席执行官中有44% 位表示,他们的劳动力计划是由财务驱动的,没有考虑人才的可用性。

因此,尽管高管人员仍然专注于加快流程,提高生产率,提高利润和降低成本,但人力资源将目光投向了员工。人力资源技术和流程通过分析哪些工具和资源将使员工的工作更轻松,从而为表带来独特的视图。雇主需要这种观点。

实际上,2015年7月CareerBuilder对收入至少为5000万美元的公司的88位领导者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有65% 的首席执行官认为,其组织中的人力资源意见在高级管理层中越来越重要。

因此,雇主需要人力资源的独特投入,以理解新技术和分析,并为员工、文化和整个企业做出最佳决策。

即使使用新技术,员工也需要指导。

技术人员可以处理过去占用人力资源的许多耗时的工作。它可以自动化工资和福利登记,提供无纸化的董事会,并在一个地方维护所有员工数据,以便于报告。但是这些过程只代表了一半的画面。

具体来说,人力资源总会有 “人” 的一面。自动化不会让人力资源专业人员失业,它可以帮助他们更好地完成工作,使他们能够在工作的人力和战略方面花费更多的时间。

人是最适合提供职业发展机会并从内部促进标准化流程的资源。人是处理微妙的工作场所问题的最佳资源,然后使公司文化达到最佳状态。

应用程序可以帮助提供通信和信息的好处,但它们无法回答个别问题或逐步解释令人困惑的计划。

应用程序和工具无法真正听取员工的意见。

人力资源技术是沟通的游戏规则改变者。社交新闻提要使整个公司能够实时交流。移动应用程序意味着人们可以立即找到并联系同事。调查和评论会在需要时收集反馈。

但是员工想要一个生活,呼吸的人,他们可以与他们分享他们的担忧。雇主需要有人接受这些反馈,并将其转化为行动。那个人是人力资源专业人员。

无论采用何种技术来改善沟通,人力资源都是员工的发声板和声音 -- 即使是经理,在这个角色中甚至可能会出现问题。SHRM对员工的2015调查发现,只有37% 的受访者对自己的想法表示 “非常满意”。只有23% 对与高级管理层的沟通 “非常满意”。

电子邮件和社交平台可能会使沟通变得更容易,但人力资源使沟通变得很重要。人力资源专业人员在同事和经理之间调解问题,根据建议进行改进,并认真对待员工的担忧。技术不能做到这一点。

人力资源使沟通有效的力量是独一无二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