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今年所有企业家都应该学习的10种流行技术技能

尽管生活在数字时代,但并不是每个创始人都是技术创始人。在建立业务方面,业务敏锐度仍然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在数字时代,对于非技术创始人来说,拥有技术技能非常有价值。当您掌握最新技术时,可以帮助您确定业务的增长机会,更好地促进运营,节省资金等等。

我们为非技术创始人收集了一些最好的教育资源,以学习重要的技术技能,所有这些技能都在企业家半年度销售期间出售。只需在结帐时使用代码LEARNIT即可为有限的产品节省额外的50个percentoff。

1.数据分析

你的企业正在收集数据,但它实际上在做什么?在这个五门课程的捆绑包中,您将快速使用python、Microsoft power BI和Excel等工具来执行更智能的数据分析。

使用促销代码LEARNIT获取2021的高级数据分析师捆绑包,价格为 $15 (注册 $450)。

2. iOS编码

iOS 14是最新的苹果移动操作系统,如果你的公司正在开发一个应用程序,你应该对它有所了解。在这个三门课程的捆绑包中,您将快速使用Apple专有的编程语言SwiftUI,并学习如何在iOS 14中构建完整的应用程序。

以12.50美元 (注册600美元) 的价格获得iOS 14和SwiftUI Bootcamp捆绑包,并带有促销代码LEARNIT。

3.安卓开发

如果你的公司要开发一个安卓应用,你不想参与其中吗?这个广泛的捆绑包包括46小时的专家指导和六个完整的Android开发,编程和故障排除电子书。你很快就能构建一个应用程序。

获得2021的安卓开发电子书和视频课程超级捆绑包,价格为15美元 (880美元),带有促销代码LEARNIT。

4.UX/UI设计

用户体验 (UX) 和用户接口 (UI) 是网站或应用程序的全部内容。在这个捆绑包中,您将掌握设计的基本要素,学习设计用户友好,引人入胜的网站或应用程序所需要做的事情。

以14.99美元 (注册 $500) 的价格获得UX/ui设计捆绑包的介绍,并带有促销代码LEARNIT。

5.网页设计

如今,每个企业都需要一个网站。在这本涵盖JavaScript、HTML、CSS等编码基础知识的14门入门教程之后,自己动手制作。经过这次培训,你将能够制作你想要的确切网站。

获得最终的2021网络开发者和设计师超级捆绑包,价格为17.50美元 (注册 $1,886),带有促销代码LEARNIT。

6. python

python是许多程序员学习的第一种语言,因为它具有相对简单的语法和极其可扩展的通用性质。在这个长达41小时的指南中,您将熟悉python,并学习如何在机器学习,道德黑客,游戏开发等方面使用它。

通过促销代码LEARNIT获得2021的高级python认证Bootcamp捆绑包,价格为17.50美元 (2,585美元)。

7.Java

Java是世界领先的编程语言之一,用于从web开发到软件工程的所有领域。在这个广泛的捆绑包中,您将学习如何通过掌握Java基础知识来创建实际的程序。

用促销代码LEARNIT获得2021的Java Bootcamp捆绑包,价格为18美元 (990美元)。

8.数据科学

如今,无论您的业务规模有多大,数据都决定着业务中的一切。数据科学是评估和解释数据,统计数据和趋势以帮助得出更好的业务见解的领域。在这个12门课程的捆绑包中,您将使用行业领先的工具学习可视化、计算、分析等过程。

通过促销代码LEARNIT获得2021的多合一数据科学家Mega捆绑包,价格为20美元 (6,000美元)。

9.后端开发

网站的后端是访问者看不到的部分,管理员可以在其中进行更改并处理进入网站的所有数据。因此,如果你要有效地管理你的网站,它需要构建得很好。在这个35小时的捆绑包中,您将学习Ruby,Java,python等所有编程语言,这些语言将帮助您为网站构建无缝的后端。

获得完整的2021超级巨星后端开发包,价格为20美元 (2,587美元),促销代码LEARNIT。

10.项目管理

虽然从表面上看并不是严格的技术,但世界顶级项目管理方法之一的pMp确实包含许多技术方面。在这个150小时的捆绑包中,您将深入研究所有项目管理,学习按时完成项目和预算不足的最佳方法。除了pMp之外,你还将进入敏捷、Scrum、CApM等领域。

获得完整的2021 pMp培训包,价格为30美元 (999美元),促销代码LEARNIT。

价格可能会发生变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