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5个简单、低预算的增长黑客来增加应用程序下载量

您是否正在寻找可以导致数千 (如果不是数百万) 下载的简单策略?您是否正在寻找开箱即用的应用营销创意来帮助您的应用被发现?为您的应用程序下载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是这里有五个简单的增长黑客可以帮助您增加应用程序的下载量。

1.提供一个 “独家” 来获得一些公关。

我认为与排他性有关的策略已经失去了魔力。然而,来自Next Web和techcrunchhad的记者表示,该策略实际上仍然引起了他们的注意。

排他性战略需要什么?你给一个大网站发布你的公告的第一权利。如果编辑同意,则在第一个网站发布文章之前,您不能推销其他网站。大型网站喜欢获得独家报道,因为这意味着它们将是第一个撰写您的新闻的网站。这也导致其他大型网站链接回它们作为来源。

使用这种独家策略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TechCrunch,Social Times,iMore,TouchArca de,Daily Dot等服务。

2.通过短信分享您的应用程序。

Lifter的创始人Max page建议使用文本消息来允许用户共享他们在您的应用中创建的内容。来自受信任来源的此一对一推荐可创建更高的点击安装率。与社交媒体不同,股票不会在其他更新流中丢失。

在Lifter中,人们可以创建锻炼并点击,以立即将锻炼文本发送给朋友。佩奇说: “我们现在有私人教练使用它与客户分享锻炼。”

此外,Branch Metrics报告称,SMS的点击安装率18%,这是仅次于Facebook的第二个表现最好的渠道。

3.本地化您的应用程序。

“为了向世界开放应用程序,并检查全球对我们应用程序的需求,我们将应用程序的描述翻译成30种语言,” SALT应用程序的联合创始人Nadav Trenter Moser说。Thatapp在一年内发展到180,000个有机安装,营销成本为零。

本地化您的应用程序可以大大提高人们找到您的应用程序的机会。确定您的顶级国家和语言后,您可以决定翻译应用内内容是否值得获得投资回报。

4.获取应用程序更新的应用程序商店评论

随着苹果在新版本中重置应用程序的评论,Audiobooks.com的首席执行官Ian Small建议在更新发布时提示您最有参与度的客户查看您的应用程序。“他们可能会提供积极的反馈,这将提高你的应用的评级,并有助于在应用商店中获得更高的排名 (因此,更多的下载),“ 斯莫尔说。

这个简单的策略帮助AudioBooks.com在其每日下载量中40% 增加,并从 “书籍” 类别中的第10名攀升至第6名。

5.目标竞争对手的关键词。

Grin的联合创始人布兰登·布朗 (Brandon Brown) 表示,他的公司 “通过将竞争对手的应用名称作为关键字,在头12个月内产生了2,000,000次下载。”

这种简单明了的应用商店优化策略专注于竞争对手的应用名称,具有高流量和低难度,这使Grin能够迅速产生牵引力并在其应用细分市场中攀升。布朗说: “为了使这一点起作用,您的应用必须具有强大的应用商店转化率和高保留率。”

结论。

用户获取不一定要复杂或昂贵。使用上面概述的策略,您将能够立即获得应用程序的吸引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