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外汇」纽约汇市美元兑主要货币周二小幅上扬 静待美中贸易磋商新细节公布

纽约汇市美元兑换一篮子主要货币周二小幅上扬,因美国总统川普在一次演讲中没有就美国与中国的贸易战提供新的细节。

「外汇」纽约汇市美元兑主要货币周二小幅上扬 静待美中贸易磋商新细节公布

追踪美元兑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周二上扬0.11%,报98.309。

美元兑欧元升值0.0024美元,报1.1009美元兑换1欧元;美元兑日圆贬值0.04日圆,报1美元兑109.01日圆;美元兑换瑞郎贬值0.0003瑞郎,报1美元兑0.9931瑞郎。

欧元兑日圆贬值0.29日圆,报1欧元兑120.02日圆;欧元兑瑞郎贬值0.00270瑞郎,报1欧元兑1.09328瑞郎。

英镑兑美元贬值0.0010美元,报1英镑兑1.2845美元。

美元走势出现一些停滞,因川普演说没有就中美贸易战提供新细节。

川普透过竞选拉票式演说夸口其政府在经济方面取得的成绩,他用“很快”就会与中国达成一项初步贸易协定吊足人们的胃口,但对谈判的新细节却三缄其口。

「外汇」纽约汇市美元兑主要货币周二小幅上扬 静待美中贸易磋商新细节公布

此外,川普在纽约经济俱乐部发表演讲时,再次将矛头对准了美联储,声称美国的利率高于其他发达经济体。

川普的讲话受到外汇市场的高度关注,因汇市受贸易消息影响而波动。一些人认为,贸易协定细节的缺乏本身就是一个悲观的信号。

BMO Capital markets全球外汇策略主管Greg Anderson表示,并未从川普的演讲中得到任何新东西。唯一可能有点新意的是,川普没有宣布签字仪式的日期和时间。市场原本对此一直有所期待,这些希望都破灭了。

Greg Anderson指出,当川普开始讲话时,对风险资产的热情有点降温,而川普也确实没打算宣布第一阶段贸易协定。

标普500指数在川普讲话时回落,但当日仍收涨。部分避险情绪被视为温和提振避险资产。

中国商务部上周的言论被解读为中美在取消互征关税方面取得进展的迹象,导致交易员抛售日圆等避险货币,美元随之走高。但不确定性在上周五再次袭来,当日川普表示,他没有同意降低关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