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应对反弹: 零工经济的准确图景是什么?

随着零工经济的普及率和影响力的提高,批评者将继续从木制品中脱颖而出。最新的反弹来自spare5的发布,该应用程序允许人们在空闲时间通过为企业执行快速任务 (例如标记照片或为产品编写说明) 来赚取额外的钱。

然后是劳工权利方面: Adadtractor为Alternet撰写文章,将工人的收入较低的零工收入 (因为他们按小时付费) 标记为劳动力的 “纳米化”。作者认为,对 “1099经济” 的剥削 (1099是承包商使用的税收形式) 只会提高企业的利润率。

然而,尽管剥削确实存在,但这种论点的主要问题是它误解了零工经济的本质和目的。

灵活的独立工作

有一种假设是,作为零工经济一部分工作的承包商总是将这些工作视为全职机会。相反,许多工人实际上使用这些演出来补充他们的朝九晚五的工作,并且不讨厌在电话和会议之间或通勤期间做 “纳米任务”。

通过零工工作,您经常在业余时间担任独立承包商。这为您何时工作以及工作频率提供了巨大的灵活性。你可以控制你的现金流,只受你愿意投入 (并且有能力) 的小时数的限制。

随着零工经济中越来越多的工作,承包商也有冲销许多与零工相关的费用的优势,这对收回一开始的花费有很大帮助。在某些情况下,减税可以部分支付购买新车 (如果大量用于自由职业者) 或办公空间的费用,这是利用闲置资源的缩影。

零工经济 “共享” 部分的商业分支

反对纳米化的论点的另一个问题是未能提及由此而发展的业务,这当然是初始服务本身的额外好处。例如,Airbnb创造了一个全新的市场,pillow和HotelTonight等竞争对手为广泛的消费者和工人创造了价值。

此外,还有零工经济的间接好处。例如,考虑一下Uber和Lyft如何通过其服务减少了交通,碳排放以及与酒后驾车有关的事故数量。

避免危险

当然,零工经济的共享部分并非没有潜在的陷阱。总会有合同头寸更适合W-2地位的情况。

这就是为什么重要的是要确保每家公司都与1099人公平合作-再次指的是那些在标准W-2模具之外工作的独立承包商。希望穿针引线的零工企业必须努力:

1.确保内置透明度。将员工协议的所有关键条款写入零工合同,并确保他或她理解这些条款。在可能的情况下,与1099人坐下来亲自解释这些术语。重要的是,他们要了解您提供的演出工作的局限性,建议和排他性。一旦达成协议,任何人都不会有任何惊喜。

2.将文化作为优先事项。文化不仅适用于全职员工。它也适用于具有a1099状态的人。将这些外部工人作为公司文化的一部分,可以为所有人带来更幸福的工作环境,许多1099人可能会成为雇主品牌的拥护者,甚至是拥护者。

3.优化合同时间。您的1099ers希望像其他所有人一样最大化他们的利润,因此请尝试优化他们的时间。尽管当Ubercuts提高业务水平时,驾驶员会感到沮丧,但从长远来看,这些较低的票价理论上可能会使驾驶员赚更多的钱。该公司的愿景是达到 “永久骑行”,在这种情况下,驾驶员总是在车上有骑手 (因此,没有停摆时间,这会导致更快乐的驾驶员)。

4.步行承包商的鞋子。这可能以很小的方式发生,例如雇主了解最佳付款周期。对于高价值承包商,如设计师或开发商,提前制定付款时间表,并提出支付部分金额。结果,您的承包商会感到更加自信,因为信任早就建立了。

总体而言,信息是,对于公司而言,重要的是要培养围绕其员工的信任和社区-areW-2ers和1099人。毕竟,没有信任和社区,谁能指望人们为手头的任务付出最大的努力,让零工经济提供它应该提供的所有好东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