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从9到5的工作中摆脱磨碎的5种方法

马特·斯特拉兹 (Matt Straz) 将出席在™纽约市举行的企业家360 2015年10月7日会议。他将加入一个专家小组,讨论发展公司的有效招聘策略。立即注册。

现在不要看,但是传统的9到5个工作日可能很快就会过时。

一项新的CareerBuilder调查在检查了6月1,000多名全职员工的回答后发现,多达63% 的工人认为9到5的时间表是一个过时的概念。

这项调查巩固了另一个我们都知道是真实的上升趋势: 许多工人在传统的工作日时间范围之外继续工作。接受调查的员工中有一半在工作之外检查或回复工作电子邮件 -- 近五分之二的人在 “办公时间” 之外继续工作。

结果,许多人很难在精神上离开办公室。40 2% 的工人说,当他们醒来时,工作是他们首先想到的,其中大约20% 的工人由于工作消耗了他们的思想而无法享受休假。

9比5不再起作用。拥抱我们的新工作方式,并通过以下五种选择帮助员工实现工作与生活的平衡:

1.每周工作四天。

每周工作四天并不是一个全新的概念,但它正在企业界成为现实。网络应用程序开发公司Reusser Design的员工每周工作四天,周一至周四,工作时间更长,周五休息。

这家位于印第安纳州的公司在上午6:30时提早打开大门,并在下午5点时关闭。在按照这个时间表运作了两年后,该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内特·雷瑟 (Nate Reusser) 发现,这激励了团队更快、更专注地工作。

每周工作四天可以为生产力带来奇迹,而三天的周末可能正是员工减压所需要的。

2.员工制定的时间表。

HubSpot将其文化重点放在做什么上,而不是如何和在哪里。为了与自己的信念保持一致,inbound marketing agency信任员工制定自己的时间表,这意味着只要工作做得好,他们就可以在需要时工作。

并非每个员工在9到5的时间范围内都工作得最好。一些员工在黎明前工作得更好。有些是夜猫子,在下午10点和上午2点之间生产力最高找出最适合每个员工的方法。这可能会对生产力和工作质量产生重大影响。

3.合作。

随着alleynyc等组织的快速发展,共享办公空间的趋势正在蓬勃发展。像这样的空间是远程工作或需要走出家门专注于项目的人的办公室。

他们不再由自由职业者主导。科技初创公司和精品机构已将共享办公空间中的协同工作作为租用传统办公空间高昂成本的宝贵替代方案。例如,位于纽约市的Saltworks媒体团队每周合作一到三天,并在其他日子在线合作。

Saltwork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埃丝特·布朗 (Esther Brown) 表示: “在谷歌管理全球分布的团队多年后,我了解到,你并不总是需要在同一个房间里进行有效的协作: 今天的技术为我们提供了如此多的选择,从视频会议到Gchat到电子邮件等等。”“对我们来说,重要的是,我们的团队还享有在使他们感到最快乐和最有生产力的地方和方式工作的灵活性。”

考虑允许员工在一周的部分时间甚至一天的一半时间内进行合作,或者让团队成员在规定的时间内自由支配他们的工作地点。

4.休假。

Adobe向员工提供带薪休假 -- 在员工五周年纪念日整整四周。前三个休假的休假时间每五年增加一次。10年后,员工将获得五周的带薪休假,而15年后,这一假期将增加到六周,并在五周年纪念日之后保持在那里。

遇到留住员工问题的组织应该考虑如何庆祝忠诚团队成员的长期任期。一段不错的带薪休假可能是完美的礼物。

5.假期津贴。

一两个星期的带薪休假是不错的,但最重要的假期津贴甚至更好。Arthrex提供 “服务年限” 旅行,类似于休假,但会附带一笔奖金用于度假。五年后,员工将获得一周的奖金,以支付差旅费用。此后每五年,员工将获得两周的奖金。员工还可以将时间与其他节省的带薪休假时间结合起来。例如,Arthrex的一名维修技术人员利用他的 “服务年限” 之旅进行了为期三周的德国,瑞士和意大利欧洲之旅。

不仅仅是带薪休假,提供奖金来抵消昂贵的旅行费用,还将有助于鼓励员工真正远离日常工作,离开城镇 -- 甚至出国。他们会精神焕发,受到启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