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KKR为亚洲房地产合作伙伴基金筹集6.98亿美元

导语:私募股权先驱KKR已经筹集了15亿美元的资金中的近一半,这笔资金一直针对其针对亚洲的第一只房地产基金。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最近的一份文件显示,私募股权先驱KKR已经筹集了15亿美元的资金中的近一半,这笔资金一直针对其针对亚洲的第一只房地产基金。

根据日期为6月23日的文件,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公司为其KKR亚洲房地产合作伙伴基金获得了6.981亿美元的承诺。

KKR 亚洲房地产 基金

在有关新基金的报道首次浮出水面约15个月后,KKR达到了这一里程碑,该公司与针对亚太地区的第三批收购战略同时推出。

德州养老基金承诺投入7500万美元

加入KKR亚洲房地产合作伙伴的有限合伙人包括德克萨斯永久学校基金,该基金于2019年初同意向该基金捐款7500万美元。该策略的其他订阅者的新闻尚未发布,KKR的代表拒绝对此文章发表评论。

据报道,KKR于2019年3月首次启动该基金时,据说该公司将从其自身资产负债表中向亚洲房地产合作伙伴注资2.5亿美元。

上个月,KKR在给投资者的报告中表示,KKR在三月和四月的整个战略中筹集了超过100亿美元的新资本,这一数字超过了自2016年初以来的四季度总和。

在整个地区部署资金

KKR的亚洲房地产战略由里昂证券前执行官约翰·帕塔尔(John Pattar)领导,他于2018年负责房地产投资部门。

KKR去年通过该基金在香港购买了一个零售讲台

KKR 亚洲房地产 基金

去年9月,帕塔尔(Pattar)的团队已经开始从亚洲房地产合作伙伴(Asia Real Estate Partners)基金中提取部分现金​​,用于以未指定的金额购买上海黄浦区的商业物业。

KKR通过与上海Hitone Capital建立的投资平台收购了这座城市历史悠久的外滩附近的17,000平方米(183,000平方英尺),以投资不良资产。

KKR于2019年5月以1.8亿港元的价格从王安集团及其开发部门王安地产手中收购了香港马鞍山地区零售讲台的50%股权,这是KKR在Asia Real Estate Partners旗下进行的首笔投资。 2290万美元)。

中国企业网财经认为:该交易是KKR与Wang On实体建立的6.53亿港元合资企业的一部分。

2020年,KKR牵头一个财团在韩国购买了23层,占地75,000平方米(807,293平方英尺)的南山广场办公大楼,据报道为5,000亿韩元(4.2亿美元),是KKR在韩国的第四笔房地产投资。

本月初,由KKR领导的财团通过KKR的亚洲基金III私人股权投资工具,以15.1万亿越南盾(合6.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河内住宅开发商Vinhomes的少数股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