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喜讯! 苏州市安徽商会荣获苏州市工商联“2019年度宣传信息工作先进集体”

苏州市安徽商会荣获2019年度苏州市工商联系统宣传信息工作先进集体。

安徽商会荣获苏州市工商联“

自苏州市安徽商会成立以来,持续通过网站、会刊、微信公众号、小程序等宣传平台,及时宣传商会工作,展示会员风采,传递政策资讯,为苏皖两地之间及各会员之间架起互动的桥梁,为连接凝聚会员企业,树立徽商良好社会形象,赢得社会美誉度发挥了积极作用。十多年来,商会一直注重宣传工作,及时报道商会动态,较好地发出了徽商的好声音,得到了苏皖两地有关部门的肯定和赞扬。

2019年苏州市安徽商会在内部宣传平台上报道信息233 篇,向苏州市工商联系统上报商会工作活动信息并采用157篇,信息上报录用数量位居全市异地商会第二名。

安徽商会荣获苏州市工商联“

本次获得苏州市工商联2019年度宣传信息工作先进集体,也是对商会信息宣传工作的认可。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将进一步增强宣传信息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不断提升能力和水平,勇于担当、勇于争先,进一步从质量和数量上能力提升非公经济领域信息工作水平,为更好服务促进“两个健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企业网财经:方顺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