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领导者需要时间才能变得伟大。如何支持你的组织中的后起之秀。

成为一名伟大的领导者需要时间。这是一种进化,需要承诺,对最终目标的不懈关注以及每天为变得更好而付出的努力。俗话说,“经验是最好的老师”,当谈到成为一名伟大的领导者时,没有什么比这更真实的了。

无论一个人消耗多少领导力书籍,他们关注LinkedIn上的成功企业领导者,或者他们注册了多少课程,领导者最关键的学习都将在工作中进行。它们将发生在平均一天的中间,当一个历史上表现出色的员工在一个关键项目上不及格时; 或者当一个通常合作良好的团队经历一场冲突,有可能将他们不可挽回地撕裂。这些都是具有挑战性的经历,领导者不会总是完美无缺地处理。

但这不是重点,也不应该是期望。任何曾经担任过领导职务的人都可以回想起,他们最深思熟虑地回顾的是他们的经历或情况。只有现在有了经验、时间和思考,他们才能回顾过去,找出自己的错误,并解释他们 “应该” 做了什么。这些经历决定了领导者旅程中的时刻,并且是朝着伟大的正确方向迈出的关键一步。

因此,如果领导者需要时间来变得伟大,那么在他们的旅途中支持他们是他们组织的工作。方法如下:

1.传达期望

如果期望从未直接传达给您的领导者,那么您几乎可以打赌,人群中会有一些人做出一些假设。这些假设可能使他们相信,从领导人民的第一天起,他们就必须成为杰出的领导者,或者他们永远不会失败。尽管对于任何公司来说,这些都是对领导者的不切实际的期望,但这些都是各级领导者可能拥有的非常真实的想法。

因此,如果你真的想看到你的领导者成功并变得伟大,传达你的期望。这消除了对假设或猜测的需要,并准确地告诉领导者他们需要做什么才能在公司眼中成为伟大的人。例如,有些人可能会设定这样的期望,即领导者应该平易近人,专注于赋权,致力于自己的发展,并对变革持开放态度。通过有意定义这些行为或技能,领导者可以清晰明了地前进,并了解如何衡量他们的绩效。

2.创造持续学习的文化

听到业务的现实 (例如截止日期,危机和优先事项转移) 阻碍了领导者将其发展作为优先事项的能力,这并不少见。有这么多的事情要做,这么少的时间,学习和发展可以很快变成 “复选框活动”。为了克服这一异议,创建持续学习的公司文化将非常重要。在这种文化中,鼓励通过各种学习活动进行改进和发展的机会,并将其视为完成项目的能力对成功至关重要。在这种文化中,现在花在学习上的时间被视为一种积极的未来投资。

3.投资于实用的、相关的、体验式的培训

当谈到领导力培训时,有成百上千的选择触手可及。尽管对于那些希望看到他们的领导者通过装备他们在工作中取得成功所需的能力、技能和工具而变得伟大的人来说,“在激烈的战斗中”,但培训通过视频、讲师或在线课程转移知识是不够的。相反,应该投资于具有体验性的领导力培训,领导者通过互动和动手活动或讨论参与自己的学习。通过这些经验,领导者在做中学习,这建立了将学习立即应用于工作的信心。

4.建立培训计划并确保获得指导

有效的指导已被证明可以带来更高的组织承诺,更高的工作满意度以及对高级领导和公司作为工作场所的更积极的感觉-所有这些都是您希望从领导者那里获得的东西。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您必须确保领导者能够定期与他们的导师接触,并能够及时接受指导。那些这样做的人将能够在学习的关键时刻求助于他们的导师,讨论他们的问题,研究解决方案,并计划前进的课程。

今天花点时间给明天的领导人

无论您的组织如何定义卓越,各级领导者都有巨大的潜力。虽然他们的工作是满足你的组织对伟大领导力的明确期望,但你的工作是一路支持和装备他们。无论您选择通过公司文化、领导力培训、导师计划还是这三者的结合来实现,这些行动都直接支持您的领导者、员工和公司更成功的未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