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将你的文化从好的转变为好的

建立伟大的文化就像建立财富-理想情况下,您要尽早开始,然后继续前进。但是,如果您意识到自己的文化已经建立后需要做很多工作,该怎么办?

答案是,你仍然可以从一种普通的文化飞跃到一种伟大的文化。这里有四种方法。

1.面对残酷的事实。

你的公司文化很差或者只是一般。一旦您允许自己对自己所处的位置进行未经过滤的查看,您必须实施的解决方案就会开始展现自己。然而,相反,糖衣真相只会鼓励你和你的团队拭目以待,看看事情是否会好转。但是,您实际上并没有解决问题。解决该问题的唯一方法是承认您有一个。

2.不要只解决孩子的问题。

相反,从在你的员工中找到守护者开始。在转变商业文化时,很明显,你需要解决,在某些情况下,删除错误的人。但是,留住合适的人同样重要。

如果您的文化薄弱,那么与您理想的文化相适应的人可能会感到沮丧。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您最看重的人可能会受到当前事态的最大挑战,并且可能会1英尺门外。通过与文化领导者打交道,您可以向他们保证,改变文化是当务之急,并增强您对他们的信念及其对组织的价值。您也可以借此机会寻求他们的帮助,以制定改善文化的策略。

3.与文化失调者进行一次心连心的交谈。

如果您的组织文化不牢固,那么这可能是一个自我实现的预言,因为加入公司的任何人都将开始反映大多数人所表现出的行动和价值观。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你可以清楚地看到文化的发展方向。你会让大多数员工兴奋,但你也会给其他员工一个机会来决定新的方向是否适合他们。如果这些人决定留下来,请专注于进步而不是快速变化。任何一夜之间的改头换面都可能在承受压力时恢复到以前的形式。

如果文化不适应成功地缩小了差距,即使只是逐步增加,您也会获胜。

4.推广,推广和推广一些更多。

如果拥有世界级的文化对你来说很重要 -- 它应该是 -- 那么文化必须是几个主要问题之一。你对公司渴望的行动、价值观和行为必须抓住每一个机会来谈论。实际上,您应该创造机会和理由来讨论以前不存在的文化。

真正改造一种文化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然而,在建立一个长期健康的公司时,这可以说是你能完成的最有影响力的举动。向每个人讲话-从好到坏-然后从每个屋顶大喊您要建立的文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