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最著名的美国总统的说服力教训

在总统日,企业家们可能会很好地反思他们可以从我们国家最伟大的沟通者那里学到什么。

总统历史学家理查德·诺顿·史密斯 (Richard Norton Smith) 说: “现代总统的主要业务是说服-说服人们做他们应该做但不一定想做的事情-这与销售产品的企业家没有什么不同。” 前六个总统图书馆的负责人,托马斯·杜威和他的时代 (西蒙和舒斯特,1982) 的作者,1983普利策奖的决赛入围者。

您可以从一些最著名的美国总统那里学到六个教训,每个教训都说明了有说服力的交流的不同方面:

约翰·肯尼迪总统;

1.目标很大,但要具体。约翰·福赖斯大学 (Rice University) 历史学教授兼作家道格拉斯·布林克利 (Douglas Brinkley) 表示,肯尼迪成功地将他在20世纪60年代末将人送上月球的目标从 “天上馅饼” 的想法转变为可以实现的现实。“肯尼迪的销售业绩很好-我们可以击败苏联; 我们可以获胜-它吸引了人们的想象力,” 布林克利说。但正是他的计划的详细、特定于时间的性质给了政客和美国人民一些落后的东西。

给企业家的教训: 公司应该问自己: “我们的月球拍摄是什么?” 布林克利说,然后用特定的策略和时间框架来支持它。“考虑一下什么是大而大胆的,以及您的公司可以做什么,然后把这个词说出来。时间表非常重要,所以它不仅仅是空洞的承诺。“

富兰克林·罗斯福总统;

2.在人群中出去。富兰克林·D罗斯福患有小儿麻痹症,夏天在佐治亚州暖泉基金会接受治疗,在那里他与一些最贫穷的美国人 -- 大萧条的佃农 -- 联系在一起。布林克利说: “罗斯福是总统下台倾听人们意见的一个很好的例子。”“这就是塑造他很多新政想法的原因。”

给企业家的教训: 在这个电话会议和Skype会议的时代,小企业主和销售人员很容易失去在建立关系中非常重要的个人联系。布林克利说: “对于小企业主来说,这通常是要展示并将您的企业融入社区。”

亚伯拉罕·林肯总统;

3.讲好你的故事。总统历史学家道格·韦德 (Doug Wead) 说: “最好的讲故事者是排练最多的。”布什是所有总统子女的作者: 第一个家庭的生活中的胜利和悲剧 (Atria Books,2003)。亚伯拉罕·林肯 (Abraham Lincoln) 在火车车厢里排练葛底斯堡演说的故事具有传奇色彩。在他的演讲和谈话中,他还能够引用圣经、伊索寓言和他小时候拥有的其他书籍中的长篇大论。

给企业家的教训: 无论他是在向国家元首,内阁成员还是美国人民发表讲话,林肯对记忆的偏爱都对他很有帮助。Wead说: “了解您的销售推销到可以在睡眠中谈论它并预测每个问题的程度,这也是业务成功的关键。”

4.一条令人难忘的台词走了很长一段路。“我们唯一要害怕的就是恐惧本身。”“不要问你的国家能为你做什么。问问你能为你的国家做些什么。”没有什么比富兰克林·罗斯福 (Franklin D. Roosevelt) 和约翰·肯尼迪 (John F. Kennedy) 的标志性台词更直接但令人难忘的信息更有效了。两位总统都发表了如此有力的言论,激起了两代人的行动。

给企业家的教训: 弗吉尼亚大学米勒中心 (University of Virginia's Miller Center) 高级研究员兼总统学者芭芭拉·佩里 (Barbara perry) 表示: “如果我听了一场演讲,不能重复一位总统说的话,那就不会成功。”“对于公司的营销活动或销售演示,也可以这样说。”她指出了温迪的 “牛肉在哪里?” 和Alka-Seltzer的 “我不敢相信我吃了整个东西”,这是许多人仍然记得的成功口号的例子。

林登·约翰逊总统;

5.在事物上摆出人性化的面孔。当林登·约翰逊 (Lyndon B. Johnson) 试图向美国人民推销他的伟大社会改革时,他利用自己在贫困中成长的经历使该计划人性化。史密斯说: “基于他在德克萨斯州的经历的故事使统计数据栩栩如生,像Head Start这样的程序具有了一个全新的维度。”

给企业家的教训: 史密斯说,无论你是试图销售项目的总统,还是试图销售产品的企业家,谈论你自己的经历都可以增加演讲的生命力和深度。“如果它首先在情感上与人联系,然后在智力上与人联系,您会做得更好。”

罗纳德·里根总统;

6.个性无可替代。无论是肯尼迪 (Kennedy) 轻松幽默地软化记者,还是罗纳德·里根 (Ronald Reagan) 运用他的说服力推动国会通过政策,他们的魅力都是成功的关键。佩里说: “传达的信息是什么并不重要的-罗斯福提供更多政府帮助的信息与里根让政府摆脱人民支持的哲学截然相反-只要它以机智,魅力和正直的态度传达出来。”

给企业家的教训: 无论您要推销什么,在完成销售时,您的个人吸引力都可能与质量和价格一样重要。“除了出售他们的政策外,这些总统还能够出售自己,” 佩里说。“企业家也是如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