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创建环保办公室的5种方法

漫步于任何一家公司总部或小型企业的办公室,你都可能会发现一个房间里的打印机嗡嗡地响着,满是废纸,垃圾桶里塞满了废品,休息室里堆满了一次性K杯。

我们的办公室对地球的影响是巨大的:仅去年一年,我们就使用了4亿多公吨纸张。即使在数字时代,我们的纸张使用量也是惊人的。再加上碳粉、能源和劳动力的成本,这对环境和公司的钱包都有好处。联合国预测纸张使用量将增加50%。

那么,企业能做些什么来降低其影响呢?现在是我们在工作场所接受可持续实践的时候了。

什么是环保办公室?

与传统办公室不同,绿色办公室旨在减少碳足迹,同时为居住在工作区的人们创造一个更加专注的环境。

符合全球可持续发展标准的可持续办公室通过LEED认证(能源和环境设计方面的领先地位)。无论您是否努力获得LEED认证,建筑商都可以为办公空间配备节能墙、节能地板以及最新的绿色照明和灯具。这可能会在一开始就增加成本高昂的升级,但同样,随着能源效率成为优先事项,真正的成本和环境节约将随着时间的推移得到充分实现。

企业为什么要走向绿色?

由于涉及前期成本,人们很容易质疑一家公司为什么选择投资于环保型办公场所。转换为绿色办公空间有几个原因。

绿色办公室为公司省钱。

从财务的角度来看,在建设绿色办公室时,可能需要大量的前期投资。除此之外?保养费用低得出奇。更不用说由于节能的墙壁和地板,供暖和制冷的节约潜力了。个人节省下来的钱看起来很小,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公司可以收回绿色办公室的启动成本。节能灯泡是绿色办公室中较为常见的元素之一,是正投资回报(ROI)的一个很好的例子。虽然它们比传统的白炽灯价格更高,但每只灯泡可以节省大约45美元的能源。

绿色办公室让员工更快乐。

创建一个节能办公室通常会带来更多的窗户和更多的自然光,更好的气流和更愉快的工作环境。研究表明,绿色办公室能让员工更快乐、更有效率。事实上,开着窗户的上班族白天暴露在白光下的时间增加了173%,平均每晚多睡46分钟。

这是一个巨大的企业社会责任的胜利

企业社会责任(CSR)对许多消费者,尤其是千禧一代来说至关重要。一项调查指出,75%的千禧一代愿意减薪,如果减薪意味着为一家对环境和社会负责的公司工作的话。

此外,86%的美国消费者希望公司参与某种形式的企业社会责任或行动主义。改革办公室以实施可持续的商业实践,不仅是提升正面品牌认知的一个好方法,而且在未来几年也将继续产生正面的投资回报率。

企业可以采用什么样的绿色实践?

管理一个绿色办公室有这么多方面的内容,知道从哪里开始是非常困难的。因为你不太可能读到这篇文章就立刻推倒墙壁或撕毁地板,所以有几个步骤可以让你的公司朝着更环保的办公室发展。

1.减少办公室打印机的数量。

如果公司让印刷更不方便,人们就不太可能这么做。显然,如果你有一个严重依赖印刷的部门,这是不理想的。在这种情况下,慢慢地将员工转移到一个数字文档管理系统,让他们能够访问pdf编辑器和适当的工具,然后再拿走打印机。

2.绿色采购。

采购对环境危害最小的商品。如果你经营一家电子商务企业,可以考虑用100%可回收成分制成的环保包装。从最终的环保行动手册中拿出一页,鼓励客户重新使用原包装进行退货。

3.改用无纸报表。

大多数金融机构和供应商提供无纸报表。切换到数字报表可以减少纸质邮件的数量。而且,丢失一封电子邮件比丢失一份书面声明要困难得多。

4.实施数字签名策略。

由于大多数字处理器和文档管理系统都提供了电子签名工具,因此没有理由要求湿签名。电子签名文档既节省空间又节省资源。

5.扔掉你的传真机。

向办公室恐龙说再见。数字文档是安全的,pDF编辑器使得编辑文档并将其转发给适当的一方变得很容易。

做出这些改变(即使是其中之一)是一个巨大的第一步,也是降低成本和影响的好方法。用你的公司从无纸化甚至减少纸张使用中节省的钱,你可以把你的办公室变成一个绿色的工作空间。

没有实体办公空间?发挥创造力。在你的家庭办公室或远程办公中实施可持续的实践,以此减少你的足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