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期货」恒指期货交易在几时开始?恒指期货的相关规则

对投资市场比较关注的投资者应该都了解过恒生指数的相关内容,除了在股市中需要关注恒生指数之外,我们在期货市场中也能接触到恒指期货这一品种,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恒指期货的交易时间以及其它的一些交易细则。

「期货」恒指期货交易在几时开始?恒指期货的相关规则

恒指期货交易时间

恒生指数是港交所股票指数,随港交所开盘而开盘,港交所每天交易的开盘时间是固定的,恒生指数期货是一种以恒生指数作为买卖基础的期货合约,恒生指数交易时间是上午的09:15到12:00,然后下午是13:00到16:30。之后晚上的夜盘时间是17:15—23:45。

而恒指期货它是根据香港恒生指数交易所规定的,所以交易时间为北京时间的09:45到中午12:30,然后下午是14:30到16:15。交易时间的不同影响也是比较大的,对于恒指期货的夜盘,千万要注意风险。据香港媒体报道,夜市交易与白天的交易有所不同,晚上的市场流通量较少,所以导致散户可能难以像白天交易时可以及时成交,因此挂单成交时间了能略延迟会,可能带来亏损。

「期货」恒指期货交易在几时开始?恒指期货的相关规则

恒指期货交易细则

1、恒指有大小手之分,大恒指一手是4万左右,小恒指一手是8000左右。2、手续费小恒指是大恒指的1/5,据个人了解便宜的有三十多的,贵的200。3、小恒指的话一个点10港币,保证金大概1.5万RMB;大恒指的话一个点50港币,保证金大概7万RMB。4、大国企指数股指的话一个点50港币,保证金大概4.2万RMB。5、真正的恒指期货交易商都会在香港证监会有期货交易牌照。6、交易时真正的恒生指数期货平台是以港币结算,不是以人民币来交易。7、正规的恒指期货杠杆率在10%左右。8、日内交易的保证金一般可以减半。

以上就是关于恒指期货交易方面的一些相关介绍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